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巴西累計冠病確診病例過200萬

2020-07-17

【文匯網訊】巴西生部當地時間16日18時30分公布的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巴西新增冠病確診病例為4萬5403起,累計確診過200萬,達201萬2151起;新增死亡病例1322起,累計死亡7萬6688起。截至目前,巴西累計確診病例和死亡病例均居全球第二,僅次於美國。

此前巴西總統博索納羅新冠病毒第二次檢測呈陽性(新華社)

此前巴西總統博索納羅新冠病毒第二次檢測呈陽性(新華社)

疫情最嚴重的聖保羅州累計確診病例超過40萬起,死亡病例超1萬9000起。

聖保羅市長科瓦斯週四(7月16日)表示,市政府將最晚於今年9月底決定是否在保利斯塔大街舉辦傳統跨年活動。

根據他的說法,這種活動往往需要提前三個月開始準備,因此不需要過早下定論。其他活動如11月的同性戀遊行和明年2月的狂歡節也一樣,政府會在考量各種因素後決定是否舉辦。

里約熱內盧市長克裡維拉則宣布,該市從17日起允許旅遊景點在客容量不超過三分之一的條件下重新開放。海灘也可以在有限制的情況下用於進行團體體育活動,但海灘上的休息娛樂仍將被禁止。

此外,當局也放寬了針對商業機構的限制,商店可接納三分之二的客容量。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