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葉劉淑儀:不擔心移民潮 本港可輸入內地人才

2020-07-18
葉劉淑儀指對於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自治法案」及行政命令,感到啼笑皆非 (賃料圖片)

葉劉淑儀指對於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自治法案」及行政命令,感到啼笑皆非 (賃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行政會議成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日(18日)在一個電台節目上表示,香港回歸前後都出現過幾次移民潮,現時不會再擔心人才流失,因為可以從內地輸入專才。她對於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自治法案」及行政命令,感到啼笑皆非,質疑本港實施香港國安法,如何能夠威脅美國的國防及經濟。

葉劉淑儀又說,香港國安法實施大半個月,有一定的阻嚇力,而檢控門檻很高,要有真正的犯罪意圖及合理疑點才會檢控,如何執行國安法是考驗本港的普通法制度,但相信普通法能夠處理到。她又表示,本港向來以司法獨立、優秀的司法制度引以為傲,必定要維護優勢,部分法律人士表達關注也是無可厚非。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