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侃爺將舉辦首場競選集會

2020-07-19

【文匯網訊】美媒18日消息,在4日宣布競選美國總統後,「侃爺」坎耶·維斯特將於當地時間19日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舉辦首場總統競選集會,地點是北查爾斯頓的Exquis Event Center。

「侃爺」坎耶·維斯特與妻子金·卡戴珊。路透社

「侃爺」坎耶·維斯特與妻子金·卡戴珊。路透社

據悉,此次競選集會將只允許註冊客人參加,想參加的人可以在網站「kanye2020.country」上進行註冊。參會人員被要求必須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簽署新冠免責條款。

侃爺在當地時間7月4日在推特上宣布競選美國總統。他上周向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提交了一份候選人資格聲明,將「生日黨」(the Birthday Party,縮寫為「BDY」)列為他所屬的政黨。

7月15日,侃爺在俄克拉荷馬州獲得參加美國總統競選資格,趕在最後期限前登記成功。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