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蕭源涉取DSE試題案 獲准以10萬元保釋

2020-07-20
蕭源獲准以現金10萬元保釋外出,不得離開香港 (資料圖片)

蕭源獲准以現金10萬元保釋外出,不得離開香港 (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現代教育前中文科補習教師蕭源,透過手機向兩名前主考員,取得中學文憑試保密試題的案件,蕭源早前被裁定2項串謀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監14個月。蕭源今日(20日)向高等法院申請上訴期間保釋,控方不反對,法官潘敏琦批准蕭源以現金10萬元保釋外出,不得離開香港。

43歲的蕭源,原名蕭志勇,被控於2016年3月10日至22日,串謀當時任職中文科老師張國權,蓄意向他披露中學文憑試中國語文科口試試題,另被控於2017年3月1日至9日,串謀當時任職中文科老師吳宏樑,並蓄意向他披露中學文憑試中國語文科的評分準則。

蕭源今年5月在屯門裁判法院被裁定罪成,判監14個月,當時申請保釋等候上訴被拒。同案2名被告,張國權被判監8個月,吳宏樑則判監5個月,獲緩刑2年。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