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浸會醫院暫停向公眾提供病毒檢測服務

2020-07-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確診個案持續攀升,人心惶惶。連日來不少市民到各間私家醫院排隊,輪候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浸會醫院繼貼出告示,指今日(20日)籌號已滿後,下午再在網站宣布,暫停向公眾提供病毒檢測服務。

有市民昨日在浸會醫院完成檢測,今早到醫院取報告,認為過程尚算順利。她指,本身居住在黃大仙,較多確診個案,近日感到喉嚨不適、疲累,擔心受感染,現時報告顯示結果呈陰性後,較為安心。

養和醫院就表示,現時每日提供約三百個籌號給公眾人士檢測,即日內有報告,但今明兩日的籌號亦已經滿額。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日指,近日的新型肺炎確診者大部分都有流鼻水、咳嗽等病徵,小部分患者沒有病徵。她並呼籲無病徵的人士,不要與有病徵的市民爭做檢測。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