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愛國網紅關注大公文匯官微上線 傳遞正能量

2020-07-2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朱燁 凱雷)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官方微博7月21日晚低調上線,短短幾小時內就受到了不少網絡名人和海內外網友的關注。香港光頭警長22日一早執勤前關注轉發「大公文匯官網來啦」,並與網友一樣在官微下留言:「我是第1556個粉絲」!香港議員何君堯、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網絡大V香港警嫂「風中微塵」、青聯委員雷希穎等也紛紛轉發表示祝賀。他們表示,在香港再出發的關鍵時刻,非常期待大公文匯網與官微能夠整合互聯網媒體的力量,線上線下充分發揮愛國愛港旗艦傳媒作用。

香港光頭警長轉發大公文匯官微上線。

香港光頭警長轉發大公文匯官微上線。

大公文匯APP上線 隨時隨地了解香港資訊

記者看到,微博名為「大公文匯網」的官微於21日晚上線,註冊載明所在地為「香港 南區」,微博認證為「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官方微博」。上線後發布的首條微博是:「【我們來啦!】大公+文匯→大公文匯。今天,大公文匯網官方微博終於與大家見面啦!我們大家庭的主要成員有:《大公報》、@香港文匯報 、《香港仔》等報章和@大公報-大公網 、@香港文匯網 、@大公文匯網 。我們與祖國同心,與香港同行,面向全球華人,傳遞中國聲音!」

7月22日,官微第二條微博亦宣布,大公文匯App上線,ios版,android版(google商店),華為應用市場三種方式任揀:「歡迎將我們裝進『口袋』,隨時隨地了解香港新鮮資訊!」

冀望大文官網整合優質媒體資源 傳遞正能量

與此同時,香港議員何君堯在微博上剛剛公布參選聲明,「護法護港,敢做敢當」,並發布參選海報,公布競選團隊:「我們沒有政黨,沒有鐵票,但有你們!懇請投票何君堯團隊!」隨後,他轉發大文傳媒第一條官微,稱「支持正能量」。

「我和國旗合個影」的發起人、全國青聯委員、澳大利亞國立大學雷希穎表示,期待在香港國安法頒布、在香港再出發的關鍵時刻,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能夠有效整合在港優質媒體資源,重塑香港輿論環境,為港人更好的認識香港、認識內地、認識世界提供有效的通路渠道,為兩岸三地的繁榮穩定、攜手並進,提供強大的媒體助力。

上線後的大文傳媒官微回答了網友提問,它回答的第一個提問是,有網友@深圳無愛的圍脖 問「大公文匯合併了嗎?」@大公文匯網 即時回復:「✓的。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是2016年初成立。旗下有《大公報》、香港《文匯報》、《香港仔》等報章和大公文彙集團官網、大公網、香港文匯網及覆蓋移動端、社交媒體的多個新媒體平台,是愛國愛港的全媒體傳媒集團。」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