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長春一汽富晟李爾汽車電器:穩中求進 持續發力

2020-07-27

【文匯網訊】2016年,4.5億元;2017年,7.1億元;2018年,13.1億元;2019年,15.7億元!近年來,長春一汽富晟李爾汽車電器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一汽富晟李爾」)以跳躍式的發展速度實現了銷售收入的大幅度攀升。今年,站在發展的新節點,一汽富晟李爾依舊鉚足幹勁向前衝,持續提升企業發展能力。「儘管受到疫情影響,但我們有信心實現全年生產任務目標,實現新突破!」一汽富晟李爾負責人說。

據了解,一汽富晟李爾是由一汽富晟集團和美國李爾於2010年4月共同成立的中外合資企業,現有職工3000餘人。目前主要從事汽車線束產品開發與生產、汽車電器產品及原材料的設計、開發、生產及銷售和技術服務,主要客戶為一汽大眾、一汽紅旗、一汽轎車、大連大眾發動機等一汽集團企業及周邊汽車主機廠,目前供應一汽大眾奧迪新A6L、奧迪Q5、邁騰B8L、奧迪Q3(天津)、探岳(天津)整車主線束,寶來門線束,一汽紅旗新能源高壓線束,一汽轎車奔騰B70整車線束以及大連大眾發動機線束,北京車和家發動機線束等。

好業績源於好產品。只有掌握技術,並依靠實幹才能實現企業的不斷發展升級。現在,一汽富晟李爾在車間共設17條流水生產線,年產各類汽車線束達100萬套以上,線束業務在一汽大眾長春地區占比65%以上。2017年10月,一汽富晟李爾更是進一步擴大市場與規模,在天津設立了子公司。一汽富晟李爾,用源源不斷的優質產品實現了發展升級。

好產品源於硬實力。自成立以來,一汽富晟李爾不斷想方法、謀對策提升自身實力與底氣。2011年,一汽富晟李爾成為一汽大眾A級供應商;2013年,通過14001環境體系認證,同年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2016年1月,一汽富晟李爾被一汽大眾評為優秀國產化獎;2016年5月,獲得吉林省五一勞動獎榮譽;2016年11月,被評為吉林省省級技術中心;2017年5月,被評為長春市產業研發中心;2019年,獲得長春新區發展建設特殊貢獻獎;2019年,被評為長春工業企業50強、吉林省智能製造和綠色製造示範工廠;2020年,一汽富晟李爾通過吉林省綠色供應鏈管理評價,邁入發展新階段。一汽富晟李爾,用一個個實幹業績彰顯了發展實力。

成立10年來,一汽富晟李爾每一年都有新變化,每一年都有新提升,每一年都有新飛躍。現在,一汽富晟李爾已經發展成為一家極具成長型的優質企業,廣闊的前景與遠大的目標觸手可及。一汽富晟李爾,在未來的發展征程上必將迎風而上,綻放出更加絢麗的光彩!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