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烏魯木齊市現有無症狀感染者數量有所下降

2020-07-29

【文匯網訊】7月29日17時,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舉行新聞發會,就目前烏魯木齊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情況進行通報並答記者問。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在烏魯木齊市舉行新聞發布會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在烏魯木齊市舉行新聞發布會

據天山網報道,烏魯木齊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尚玉嵐說,7月28日0時至24時,烏魯木齊市報告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89例(其中43例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5例。截至7月28日24時,烏魯木齊市現有確診病例320例,現有無症狀感染者130例。

隨着病程的推進,一些處於潛伏期的無症狀感染者陸續出現臨床症狀或CT檢查出現新冠肺炎的影像表現,成為確診病例,所以今天新報告的確診病例中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的比例較大達到了43例,現有無症狀感染者數量有所下降。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