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獨」末日 揭鍾翰林密謀「着草」

2020-07-3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學生動源」前召集人鍾翰林,公然組織新「港獨」組織煽動分裂,走上違法不歸路。記者昨日到鍾翰林居住的鐵皮屋了解,發現鐵皮屋位置非常隱蔽,四周有鐵絲網包圍,屋內凌亂不堪,除有大批「港獨」文宣及暴亂物資外,還有「走佬」資料,並保存了一份《大公報》,該份報紙刊有亂港分子「着草」逃跑的報道,相信有人正密謀「走佬」,但被國安處捷足先登「一網成擒」。

居於鍾翰林寓所對面屋的黃先生表示,鍾翰林一年多前才入住該村,獨居鐵皮屋內,平日都係早出晚歸,不時有兩三個青年來找他。黃續稱,年約40多歲的鍾父幾個月前常常來探兒,但近一兩個月不再見鍾父影蹤。據悉,鍾翰林和一同被捕的女友何忻諾,都出身於單親家庭,管教不嚴。鍾因崇拜被黃媒「英雄化」的黃之鋒及「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14歲時已走上「獨路」,及後更勾連「台獨」政黨。去年警方厲行打擊黑暴,鍾翰林頻頻赴台,乞台政府通過「難民法」求庇護,惟不得逞。

責任編輯:Grac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