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施榮忻:押後選舉有利社會集中精力防疫抗疫

2020-07-3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報道,香港特區政府今日宣布押後2020年立法會換屆選舉,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副主席施榮忻今日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支持和理解。施榮忻稱目前香港新冠疫情形勢嚴峻,押後選舉有利於保障市民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利於全社會集中精力防疫抗疫。

施榮忻指出,目前新冠疫情爆發第三波,社區感染確診個案不斷增加,必須盡快切斷傳播鏈,尤其需要減少社交接觸、減低傳播風險。施榮忻強調,防疫抗疫是香港社會過去數個月的主要工作,也是當下特區政府及民間團體最迫切的任務,香港社會必須以公眾衛生及市民健康作優先考慮。

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請求,中央政府已決定派遣內地醫療隊和檢測人員赴香港協助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篩查,推行「全民檢測」,幫助香港加快建設臨時隔離及治療中心,舒緩本港醫療系統壓力。施榮忻期望香港社會各界同心協力戰勝疫情,幫助市民盡快走出困境,盡早重振香港經濟,讓香港回復繁榮穩定。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