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立法會議員柯創盛:立法會選舉延期合情合理

2020-07-31

【文匯網訊】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31日傍晚舉行記者會宣布,2020年立法會選舉將會押後1年。立法會議員柯創盛表示,立法會選舉延期是合情合理的做法

柯創盛指出,非常時期使用非常手段,立法會選舉延期是唯一合情合理的做法。香港並沒有任何理由要選民冒感染風險去投票,這是事關人命,任何政治原因都不能夠凌駕它。

柯創盛認為,現在社區已經有爆發,有二十多個長者因為疫症不幸離世,「很多醫護人員正努力拚命幫香港抗疫中,我們難道不能為他們多做一點點嗎?死亡人數唔係一個數字,希望攬炒派唔好再借延後選舉分化社會、分散抗疫的專注力。最後,雖然仍未知道延期後的立法會一年真空安排會如何處理,但既然已獲得中央支持,相信中央會就問題作出適當處理,我對此非常有信心。」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