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黃永光:港府短期內增推防疫措施 有賴內地支援隊全力協助

2020-08-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7日)宣布,將為全港市民進行自願性社區病毒檢測,以及增加社區治療設施。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主席黃永光表示,政府今次的防疫措施,是因為得到中央政府派港的「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和「內地方艙醫院支援隊」全力協助,得以在短期內推行,這正展現國家是香港的堅強後盾。而抗擊疫情也彰顯了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公共衞生合作的重要性。

黃永光提到,目前香港社區疫情爆發,對於基層家庭而言,要付出高昂費用做檢測十分困難,而政府的免費檢測正好做到紓解民困。他表示,非常歡迎及支持香港政府今次的抗疫行動,希望全港市民配合政府措施,大家同心抗疫,令社會及經濟活動可以盡快重啟,為市民尤其是年輕人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