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醫管局與內地專家團下周視像會議 交流援建亞博工作

2020-08-07
醫管局與湖北方艙醫院專家團下周開視像會議。(資料圖片)

醫管局與湖北方艙醫院專家團下周開視像會議。(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政府正計劃在亞博部分展館進一步擴展社區治療設施,配置約1000張病床,為疫情可能出現的下一波作更好準備。政府發言人今日(7日)表示,內地的方艙醫院團隊在設置類似的治療設施方面有相當經驗。政府已邀請中央協助,安排有關的團隊與醫管局分享相關的方艙醫院經驗。醫管局與湖北方艙醫院專家團隊下周會進行視像會議,展開有關的交流和跟進工作。

據了解,內地有關團隊將為在亞博設立的治療設施提供專業意見和建議,和供應相關病床及設備,包括臨時負氣壓治療設施。發言人強調,內地方艙醫院專家團隊將會專注場地設施的設計和裝置安排,以及就運作有關設施提供專業意見,並不會參與任何臨床工作,因此不會涉及本地醫護專業註冊的事宜。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