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交部斥美打壓TikTok 猶如明火執仗搶劫

2020-08-12
樂玉成稱中方已做好與美國隨時展開談判的準備。(新華社資料圖片)

樂玉成稱中方已做好與美國隨時展開談判的準備。(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昨日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批評,美國政府拿不出真憑實據下,對抖音海外版TikTok進行有罪推定,威脅在45天內強制出售或封殺,是強盜邏輯,明火執仗的搶劫,又指美國同樣以莫須有的藉口,在全球剿殺中國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指美國自身污跡斑斑,還針對他國搞清潔網絡,把國際互聯網變成「美國單邊網」。

外交部表示,中美對話不能中斷,亦要聚焦合作,兩國要以理性和務實的態度處理分歧,不能人為擴大分歧,更不能製造新的分歧,未來幾個月十分關鍵,不被各種極端勢力所左右,確保兩國關係不失控、不脫軌。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