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羅斯首款新冠疫苗將推出 越南:已下單

2020-08-14
俄羅斯將與巴西測試及生產全球首款新冠疫苗(新華社)

俄羅斯將與巴西測試及生產全球首款新冠疫苗(新華社)

【文匯網訊】據路透社援引越南國家電視台14日報道稱,在幾個月沒有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後,越南最近暴發了新的疫情,越南衞生部長稱已經登記並將購買俄羅斯生產的新冠疫苗。

越南國家電視台報道稱:「與此同時,越南將繼續推進本土的新冠疫苗研發。」目前越南累計確診病例達911例,其中死亡病例21例。

另外,菲律賓13日亦宣布,將由10月起參與俄羅斯首款新冠疫苗第3階段臨床實驗、即大規模人體實驗,預料明年3月結束。

俄羅斯政府周二搶先註冊首款新冠肺炎疫苗「史潑尼克5」號,巴西巴拉那州前日與俄羅斯簽署協議,參與測試及生產「史潑尼克5」號,不過官員強調,疫苗會先獲得監管部門批准、完成第3階段臨床實驗,才會在巴西生產。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