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企力拓物流科技 推新平台助企業高效拓展業務

2020-08-1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為了助力物流貨代企業應對疫情挑戰,深圳市永聯通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通用運費網創始人黃炳軒聯合共享雨傘之父、四野創投會創始人趙書平13日在深圳推出其研發的貨代人物流辦公軟件平台Ufsoo系統,幫助物流企業高效獲客,降低運營成本。隨着5G的廣泛應用,物流科技創新發展正成為廣大物流企業的利器,通過利用5G技術,該系統將可以令出口企業和物流貨代的貨物暢通全球,提高物流效率,助推貨代和物流企業高效發展,並推動物流貨代行業的數字經濟和宅經濟發展。

黃炳軒表示,為了助力物流貨代企業應對疫情挑戰,其公司研發貨代人物流辦公軟件平台Ufsoo系統將可以幫助企業提高拓展業務的能力和效率。記者 李昌鴻 攝

黃炳軒表示,為了助力物流貨代企業應對疫情挑戰,其公司研發貨代人物流辦公軟件平台Ufsoo系統將可以幫助企業提高拓展業務的能力和效率。記者 李昌鴻 攝

新系統助企業足不出戶可攬盡天下貨主

通用運費網創始人黃炳軒表示,隨着5G技術應用的到來,高速寬帶將令物流科技將迎來快速發展新機遇。公司經過多年努力打磨和研發創新,推出物流貨代辦公軟件平台Ufsoo系統,將助力物流貨代公司互聯網化,以達到開源節流、瘦身高效的目的,從而可以達到足不出戶攬盡天下貨主的獲客效果。

他稱,通用運費網通過對物流貨代運價流轉訂艙操作系統+企業形象網站展示,幫助物流貨代企業實現四通一平一UFMS:一個平台實現運費通、物流通、共享通和訂艙通。通用運費網官網平台、貨代內部操作管理系統(UFMS),上面的多個軟件無縫結合,形成了封閉完美的物流貨代軟件生態圈。該平台適用於物流貨代行業,包含國際海運整箱、特種櫃、冷凍櫃、散貨拼箱、空運、拖車等,將成為推動物流貨代公司高效發展的利器。

黃炳軒表示,多年來公司通用運費網官網排名在物流界名列前茅,一直在全球保持在前五名,每天有來自全球的海量貨主註冊訪問,付費客戶可以獲得一套報價訂艙引流攬貨系統,這些資源都是向貨代公司開放,就可以無縫獲得並可以馬上線上報價和電話聯繫。該系統經過物流貨代協會甲必丹會員的測試,含金量和轉化率是非常高的。

永聯通昨日在深圳推出其研發的貨代人物流辦公軟件平台Ufsoo系統,吸引了兩百位嘉賓。記者 李昌鴻 攝

永聯通昨日在深圳推出其研發的貨代人物流辦公軟件平台Ufsoo系統,吸引了兩百位嘉賓。記者 李昌鴻 攝

趙書平表示,今年由於全球新冠疫情肆虐,各行各業困難重重,股災、倒閉、破產、失業等,但無論多麼的艱難,深圳物流人永遠沖在前面,無論風雨和疫情風險,將人們必需的生活用品、抗疫物資源源不斷地運往世界各地。隨着疫情的發展,一種新物種新經濟「宅經濟」運應而生,經過永聯通人日以夜繼的努力,一款讓物流人足不出戶就能輕鬆開展業務的物流辦公軟件「貨代人」Ufsoo糸統呱呱落地,該軟件系統將可以更好地服務物流企業,並迅速被物流人及物流企業主廣泛使用,並為物流企業在抗擊疫情中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趙書平稱,隨着我國5G快速建設,5G的應用將日益深入各個行業,助推許多行業快速發展,而物流貨代將可以通過5G應用獲得快速、高效地拓展客戶和運營管理。而5G也是推動數字經濟的關鍵,未來物流航運將成為數字經濟廣泛應用的領域,成為我國數字經濟一大亮點。

物流貨代協會甲必丹俱樂部會長張桅表示,通用運費網已服務該會哈鐵等多家物流貨代企業,其Ufsoo糸統將令相關企業提高獲客效率降低成本,助推運營效率提高。

黃炳軒、趙書平和張桅(從左至右)一起為通用運費網推出的物流辦公軟件平台Ufsoo系統點讚。記者 李昌鴻 攝

黃炳軒、趙書平和張桅(從左至右)一起為通用運費網推出的物流辦公軟件平台Ufsoo系統點讚。記者 李昌鴻 攝

據黃炳軒介紹,永聯通實業成立於2000年,經過20年的長足發展,現在有幾大支柱項目,其中一個是自營房地產物業,永聯通設計和建設了三棟自有樓宇:永聯通三合樓、永聯通大廈、永聯通商貿大廈;他們推介的通用運費網,是在2013年8月開始成立營運和開發團隊,至今已跨越了八個年頭。客戶作為物流貨代公司的命脈,通用運費網可以更好,更精準地幫助物流貨代公司引流獲客,實現他們夢寐以求的做大做強的夢想。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