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兩度擎氣槍指警 送貨員認罪還柙候判

2020-08-18
被告今日在區域法院承認管有仿製火器、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及危險駕駛等3罪(資料圖片)

被告今日在區域法院承認管有仿製火器、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及危險駕駛等3罪(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名貨車司機去年9月在北角驅車阻礙警車行駛,又不依指示停車受查,更兩度以玩具氣槍指向警車。被制服後警員在其身上再搜出兩把手術刀和BB彈彈匣,並發現其社交網站曾發表仇警言論。該司機今日(18日)在區域法院承認管有仿製火器、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及危險駕駛共3罪,還柙至9月1日判刑。

38歲被告梁逸志,報稱任送貨員。案情指去年9月4日傍晚,一輛警車沿東區走廊行駛時,突遭被告駕駛的輕型貨車超前切線,因而須緊急煞停。車上警員隨即要求被告停車,但被告沒有理會,繼續沿電氣道、英皇道等駛去。期間,他更一度手持玩具氣槍伸出車窗外,並兩度下車擎槍指向警車,最終被警方制服。他被捕後聲稱,不滿警察「暴力對待示威者」,要「幫佢哋報仇」,更自爆計劃以手術刀「捅」警察。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