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認清美國真面目 劉慧卿與攬炒派割席

2020-08-2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民主黨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前立法會議員劉慧卿日前接受專訪時,被問及美國對香港政策的看法,她提及美國總統特朗普叫香港下地獄「GO TO HELL」,沒有美國的支持香港就死定了,香港作為金融城市、國際商業城市等等地位都會失去;又要在Made in Hong Kong的東西要寫 Made in China。對此,劉慧卿認為這種對港政策的改變會影響我們在世貿的地位,從而影響我們的經濟、社會、民生等,她坦言「不要一把口就說支持香港,一把口就叫我們下地獄,想我們死!」,所以她要發聲,要在所有場合表示反對特朗普。

劉慧卿又撐英國政府踩美國政府,話英國放BNO居留是對香港人好,美國的行為完全是叫香港人受苦。她稱,香港人一係走,一係留低「抗爭」,但一定要和平、理性、非暴力非粗口。報道一出,旋即登上「連登」熱搜,更遭到連登仔聲討圍攻!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