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攬炒派造謠DNA送中 公然污衊中央

2020-08-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疫情爆發,中央派員到港協助本港應付嚴峻疫情,其中7名「先遣隊」隊員周日(2日)已經抵達香港。但昨日(3日)有網台主持包括區諾軒、譚得志等,公然散播謠言污衊中央派人到港檢測,借防疫為名,收集全港市民DNA,將相關資料直送內地,方便中央監控港人。

中央派員協助本港應付嚴峻疫情, 7名「先遣隊」隊員周日抵港 (中新社資料圖片)

中央派員協助本港應付嚴峻疫情, 7名「先遣隊」隊員周日抵港 (中新社資料圖片)

攬炒派不斷抹黑內地醫療隊是出於反中的政治目的,更煽動市民抵制檢測,行為非常卑劣。特區政府早前已經發出聲明,強調所有檢測只會在港進行,不會將樣本送往內地,並譴責有人散播謠言。政府譴責有人故意散播該等不實謠言,打擊政府的抗疫工作,至於會否構成犯罪,相關政府部門會仔細研究,並收集證據,以作跟進。

責任編輯:Grac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