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北角柴灣搗兩非法賭檔 拘9人

2020-08-22
警方在北角和富道及柴灣利眾街搗破兩個非法賭檔。(資料圖片)

警方在北角和富道及柴灣利眾街搗破兩個非法賭檔。(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警方今日(22日)表示,港島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聯同特別職務隊警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分別於昨晚(21日)約7時及11時,突擊搜查北角和富道及柴灣利眾街共兩個單位,搗破兩個懷疑由三合會操控的非法賭檔。

行動中,警員拘捕一名45歲男子及一名25歲女子,為上址負責人,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 (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條例》(第599F章)被捕。

此外,該兩個單位內共5男2女,年齡介乎40至65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他們亦同時涉嫌違反「限聚令」,警方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當中,在利眾街的單位內,2男2女亦涉嫌販毒被捕。行動中警方共檢獲4部釣魚機、4部射擊遊戲機、少量懷疑冰毒及約1.5萬元現金。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