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以立會選舉押後責難普檢並不恰當

2020-08-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5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表示,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與立法會選舉的安排有很多不同之處,認為兩者作比較是不恰當及不合理。

林鄭月娥促專業人士應負責任地發表言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何燊亮 攝)

林鄭月娥促專業人士應負責任地發表言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何燊亮 攝)

林鄭月娥表示,檢測計劃時間為兩周、並非單日進行並廣邀公眾人士參與,計劃會以網上形式登記,不會導致人群及排隊情況出現,與立法會選舉安排作比較是不恰當,強調推行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是為了盡早找出隱性患者。

林鄭月娥說,有知名專業人士表達不願意參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甚至叫他人不要參與,她強烈呼籲尤其具相關專業的知名人士要更負責任地表達言論。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