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黑暴黃媒煽殘疾人做炮灰 「Lunch哥」淪「爛頭蟀」

2020-08-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死因庭就陳彥霖死因展開聆訊,痛失愛女的陳母接續兩日均遭到黃絲圍攻辱罵,警方昨日以涉嫌擾亂公眾秩序罪拘捕兩人,包括人稱「Lunch哥」的李×永(David)。記者調查發現年僅17歲中六學生「Lunch哥」,是持有「白卡」的殘疾人士(俗稱「小白」),他更坦承自己患有過度活躍症。至於他的拍檔、同樣被黃媒吹捧的17歲中學生曾×駿,則患有嚴重聽障及輕度弱智。

消息指,暴亂黑手透過中間人專門找殘疾人士做炮灰,黃媒推波助瀾將「小白」捧為「抗爭英雄」。前日《蘋果日報》還以整整一版的專題報道李×永David,讚揚他「以肉身纏繞政權的Lunch巴」;《大紀元》則利用David做人肉廣告呼籲網民訂閱,令兩人沾沾自喜、愈踩愈深。他們的母親聲淚俱下:「真係畀班黃媒累死,學校、教育局幫唔到我」。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