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回應華為5G 駐巴西大使:相信巴方會做出理性決策

2020-08-3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國駐巴西大使楊萬明日前就華為5G發展接受巴西國內主流通信新聞網Teletime專訪。楊萬明強調,中國不會向任何國家施壓,不會干預任何國家選擇5G合作對象,亦相信巴西會從維護本國長遠利益出發,獨立自主地做出理性決策。

楊萬明表示,華為是全球最大通信設備供應商和5G領軍企業,始終保持良好安全記錄。華為是世界上首個公開承諾簽署無「後門」協議、唯一接受第三方檢測和監督的通信公司。英、德等國情報及網絡安全部門也曾做過評估,結論是沒有理由以安全問題禁止華為設備。

楊萬明說,美國將5G技術與合作政治化、意識形態化,是在強令企業使用昂貴的替代設備,迫使消費者為並非優質的網路體驗支付高額帳單,只能將其他國家拽入數字經濟慢車道。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