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便利港人智能服務平台上線 民眾排隊體驗

2020-09-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何花 李望賢)內地首款專門服務港澳居民的便民智能平台「TAKE TAKE港人服務」微信小程序4日正式啟動上線。上線啟動儀式與「月滿中秋•情暖社區」慰問活動在羅湖口岸附近的佳寧娜廣場同時舉行,便民智能服務平台也同步開展服務,現場反應火爆,民眾爭相排隊體驗服務。慰問活動中,港企佳寧娜集團為深圳羅湖區南湖街道羅湖社區的部分港人贈送了中秋禮品。

「TAKE TAKE港人服務」平台為在深居住的港澳人士量身定做,為其提供政務辦事指南、創業就業支持、福利政策查詢、抗疫物資發放、在線專項求助等與工作生活息息相關的一站式服務。據記者了解,「TAKE TAKE港人服務」微信小程序由粵港澳大灣區青年之家聯盟與港企佳寧娜集團共同開發。現場負責人表示,在深港人可以通過訪問小程序,或者在服務平台上,辦理駕照換領,辦理居住證,辦理社會保險,就醫掛號等服務。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