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5歲巴籍孕婦初步確診 曾在屯門醫院產檢

2020-09-05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中新社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中新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名25歲從外地入境的巴基斯坦籍孕婦初步確診。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今日(5日)表示,她懷孕36周,剛在酒店完成14日強制檢疫。

庾慧玲表示,孕婦昨日早上到屯門醫院產前病房進行產前檢查,當時無病徵,職員其後發現她有入境記錄,並剛完成14日檢疫,將她轉送到隔離病房,她的病毒檢測初步呈陽性。孕婦曾經在產前病房逗留45分鐘,病房無病人,但一名清潔洗手間的助理,當時無著保護衣和無戴面罩,需要隔離,另一名負責換床單的運作助理,則要接受醫學監察。

此外,庾慧玲又指,屯門醫院隔離病房,其中一間負氣壓病室,早上6時許發出預警,約半小時後回復正常,當時病房內有3個病人,有合適防護裝備,因此風險不高,為騰出病房作檢查,3名病人會轉去另一隔離病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