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黎智英長子涉串謀欺詐 今午抵警署報到

2020-09-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亂港頭目黎智英與其兩名兒子黎見恩及黎耀恩等10人,涉觸犯香港國安法或串謀欺詐等罪,於8月10日被警方拘捕,之後均獲准保釋候查,其中黎見恩今日(7日)到長沙灣警署報到。而其餘被捕人士,除欲潛逃被廣東海警截獲的李宇軒外,全部已於上周二(1日)向警方報到。

據了解,黎見恩涉及的串謀欺詐,與壹傳媒在將軍澳工業邨廠房涉嫌經營獨立公司,提供「公司秘書」服務,涉違地契外或以欺詐方式獲利有關。

今日下午2時14分,身穿灰色上衣及藍色長褲的黎見恩與1名女子乘坐私家車到達長沙灣警署,在附近落車後再徒步進入警署,期間不發一言。而黎智英本月1日由何俊仁陪同下抵達旺角警署,逗留近6小時後始離開。據了解,上周二已報到的8人,獲准續保3個月,須於12月1日或2日再向警方報到,其中黎智英須於12月2日再報到。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