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圖|9月7日香港疫情日報

2020-09-07

香港今日新增11宗確診個案,包括10宗本地感染及1宗輸入個案,其中5宗個案經普及社區檢測計劃驗出。至今香港累計4890宗個案,包括4889宗確診及1宗疑似個案。

10宗本地個案中,有6宗確診個案與其他個案有關聯,當中1宗涉及大圍交通城群組的個案透過普檢計劃找出;另外4宗源頭不明個案則全部透過普檢計劃找出,包括一名孕婦,在太子道西一間中醫診所做配藥員;一名居於石圍角邨的退休人士,無病徵;一名63歲男性,在牛頭角嘉豪酒家工作,居於藍田康柏苑;以及一名家庭主婦,居於黃大仙彩虹邨。至今普檢計劃已找出21宗個案,當中16人為新確診患者。

截至今早9時,過去24小時有13名確診病人康復出院,至今累計4524名病人康復出院,累計98名確診患者離世。目前仍有229名確診病人於19間公立醫院及亞洲博覽館社區治療設施留醫,其中20人危殆、16人嚴重、193人情況穩定。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