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助基層抗疫 信和伙黃廷方慈善基金會推膳食捐贈計劃

2020-09-08

【文匯網訊】前所未有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信和酒店與黃廷方慈善基金攜手推出為期一個月的膳食捐贈計劃,透過社區夥伴捐出3,000個熱食餐盒,向基層人士及家庭伸出援手。

信和酒店廚師團隊製作營養餐盒,派發予有需要家庭及人士。

信和酒店廚師團隊製作營養餐盒,派發予有需要家庭及人士。

由8月18日起,信和酒店廚師團隊製作新鮮營養餐盒並送至啓愛共融基金及基督教恩活堂轄下位於佐敦、旺角及深水埗的社區中心,派發予有需要人士。

啓愛共融社區中心創辦人及總裁傅雅妮女士表示:「對區內人士而言,食物為最直接及重要的援助。我們衷心感謝信和酒店和黃廷方慈善基金在此關鍵時期的慷慨襄助,以解基層家庭燃眉之急,助他們紓緩經濟壓力。」

信和酒店及黃廷方慈善基金透過啓愛共融基金及基督教恩活堂,向有需要人士捐贈熱食營養餐盒。

信和酒店及黃廷方慈善基金透過啓愛共融基金及基督教恩活堂,向有需要人士捐贈熱食營養餐盒。

信和集團集團總經理暨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永耀先生表示:「我由衷感謝社區夥伴的大力支持,將我們與有需要人士聯繫起來,同時感謝參與同事付出的努力,幫助社區有需要人士。」

「黃氏家族」於2010年成立黃廷方慈善基金,以紀念創辦人黃廷方先生。基金大力支持教育、青少年發展及社區服務。多年來,黃廷方慈善基金撥款捐助逾300家本地社福機構及社區夥伴。除支持香港藝術節、新加坡國家美術館以及修繕長城和延禧宮等饒富意義的項目外,基金為香港和內地基層家庭的學生提供獎學金,以及捐助中國的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等,推動學術發展。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