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郭晶晶不跳水 傳備做「霍家少奶」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12-2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明年休戰一年的報告得到批准之後,可以暫時遠離跳板的郭晶晶仍然逃不出公眾的視線——被傳將做「霍家少奶奶」的郭晶晶日前秘密到香港籌備婚事,並與男友霍啟剛共度聖誕。

拎名包帶保鏢郭晶晶逛街只買貴的

 前天郭晶晶在香港金鐘太古廣場逛街時派頭十足,除了光顧高檔護膚品牌以外,她拎的更是一個價值超過18000港幣的奢侈名包「巴黎世家」(Balenciaga)。當然,為避人耳目,逛街的全過程有一輛價值100多萬元的寶馬7系轎車管接管送,兩名女性友人和擔綱護衛的兩位男士更是一路呵護。當地媒體的說法是「初嘗非一般的名太生活,郭晶晶的派頭果然十足」。

 為了避開媒體追訪,郭晶晶此行相當保密。前天下午四點左右,頭戴桃紅色帽子的郭晶晶在友人的陪同下現身金鐘太古廣場,在護膚品專櫃不停與友人交換意見。

 一行三人先殺入「連卡佛」(香港老資格的高檔百貨連鎖企業),「主攻」底層的高檔護膚品牌。郭晶晶顯然對這些奢侈品品牌頗為熟悉,她特別鍾愛「LAMER」(該品牌的保濕系列更是被關之琳等大美女所追捧),由於該品牌是惟一從來不打廣告的頂級護膚品,其產品銷售完全靠口碑相傳,一瓶30毫升面霜的價格就高達1500元人民幣!

 郭晶晶在簡單看了幾眼後索性坐下來慢慢選。可能北京天氣比較乾燥,郭晶晶選購了眾多該品牌的保濕產品,結賬時已超過萬元港幣。

躲記者走錯路問及婚禮郭晶晶甜笑

 郭晶晶一行在結束化妝品的「血拼」後發現了有記者尾隨拍照,馬上變得不知所措,她不停用手中的iPhone手機打電話「求救」,並試圖跑步到停車場找自己的寶馬,因不熟路走錯了方向,幾經周折才找到商場內的停車場。

 由於當時兩名男性友人不知去向,郭晶晶只好在停車場對著寶馬車呆等。記者上前問她來香港是否是籌備婚事,郭晶晶笑而不語,只是不斷撫弄頭髮迴避記者;而當提到是否會與男友甜蜜過新年並籌備婚禮時,她當即忍不住甜笑,沒有任何回應。在停車場等了數分鐘後,兩名男性友人才終於趕到「救駕」,幾個人上車飛速離開。

 值得一提的是,剛剛宣佈「休養」一年的郭晶晶,一直盛傳明年底會與交往5年的霍啟剛結婚。據當地媒體透露,連郭晶晶身邊好友也明確表示要喝喜酒了!(來源:都市快報)

      責任編輯:杨阳
國家運動員本年共破21項世績      [2009-12-31]
伍茲車禍前遭妻痛毆 被迫整容      [2009-12-31]
記者爆料:伍茲被妻子打掉兩顆門牙      [2009-12-31]
保特膺新華社09十大國際運動員之首      [2009-12-30]
前謝菲聯教練張偉哲內地被捕      [2009-12-29]
省港盃首回合港隊二比一取勝      [2009-12-29]
全國09十大運動員 張琳居首位      [2009-12-29]
知情人稱伍茲完全崩潰 入睡要食藥      [2009-12-29]
伍茲官網留言多污言穢語 被迫關閉      [2009-12-29]
郭晶晶不跳水 傳備做「霍家少奶」      [200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