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無線新老闆亮相 胡杏兒入圍視後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羊城晚報報道,前日,無線舉行44週年台慶晚會,當天也恰巧是邵逸夫的104歲生日。早前盛傳邵逸夫會在當晚正式宣佈退休,沒想到在19時左右無線突然宣佈邵逸夫不會出席,這也是他44年來首度缺席台慶晚會。當晚,無線的新老闆「殼王」陳國強和王雪紅首次在無線公開亮相,可見兩代「掌門人」已完成交接。整場晚會中,胡杏兒和黃宗澤這對情侶大出風頭,胡杏兒還罕見地公開對黃宗澤進行「表白」。

焦點:兩位新老闆首亮相

據悉,此次邵逸夫缺席是方逸華的刻意安排,因為她不希望在形式上公開宣佈邵逸夫退休,而是以此方式來暗喻新舊老闆已進行正式交接。當晚,方逸華負責主持大局,而新老闆陳國強、王雪紅首度在無線公開亮相。被問及邵逸夫為何缺席,方逸華說:「邵逸夫在睡覺。」雖然邵逸夫的缺席一度令媒體揣測其健康狀況,但方逸華強調邵逸夫的身體很好。無線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也說:「六叔(邵逸夫)身體很好,老人家喜歡睡懶覺,所以不方便叫醒他。」

笑點:准視帝視後遭惡搞

晚會中最具笑點的演出莫過於扮野三人組「福祿壽」對「香港先生」選舉的惡搞。三人扮演參選「未來先生」的選手,分別以性感內褲、泳衣以及透視裝現身,表演「濕身」戲碼,現場爆笑連連。

在問答環節,三人更拿一班准視帝、視後開涮。阮兆祥被問及如果無線要開飲食節目,應該找哪位藝人做主持,他指要找陳豪和陳茵薇,因為兩人喜歡在家煮飯,還互相餵食;被問及誰應該當選今年視帝,李思捷表示應該是謝天華,因為如果黎耀祥三度連莊,那說明別的男演員這三年的表現都很差,又調侃另一位視帝大熱鄭嘉穎片酬高至16萬元一集,拿不拿獎也無所謂;王祖藍在回答誰最應該拿視後的問題時,竟然對女友李亞男上演真情告白,指胡杏兒、陳法拉兩位都會「大熱倒灶」,而李亞男是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後台訪問

胡杏兒:

想和男友同拿獎

胡杏兒當晚以一身深V白色長裙露面,作為視後大熱的她顯然心情大好,在後台更不避嫌地與男友黃宗澤甜蜜互動。

今年,胡杏兒與黃宗澤雙雙入圍視帝、視後提名,更有消息指無線可能讓兩人同時拿下視帝、視後獎項,以增加噱頭。對於女友成為今年視後大熱,黃宗澤表示力挺:「杏兒今年拍的劇收視都很好,我覺得她的角色都很有突破。」不過,在視帝方面他更看好謝天華,「反正我們是搭檔,他拿了等於我也有份」。

聽到男友力挺自己,胡杏兒連聲言謝,雖然她也認為謝天華、鄭嘉穎才是視帝大熱,但她表示希望能夠和黃宗澤一起拿獎,支持他拿「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獎。胡杏兒還大方地說,如果自己到時真的在台上領獎,會公開感謝黃宗澤。

      責任編輯:delia
TVB又掀「玲雲斗」 陳法拉胡杏兒爭視後      [2011-09-14]
央視龍年春晚將取消三堂會審      [2011-11-21]
舒淇息影半年 被曝密會王力宏      [2011-11-20]
金智媛稱出演《highkick3》像是在做夢      [2011-11-20]
嚴泰雄一改溫柔面目出演強悍刑警      [2011-11-20]
李河那口無遮攔惹麻煩 宣佈暫退娛樂園      [2011-11-20]
龍年春晚LED背景曝光      [2011-11-20]
陳寶蓮自殺9年後 疑死狀曝光      [2011-11-19]
上春晚難選徒弟 趙本山年年睡不著      [2011-11-18]
查小欣稱鋒芝復合也不奇怪      [20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