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嚴泰雄一改溫柔面目出演強悍刑警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1-2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演員嚴泰雄一改之前「有思想的鄰家大哥」的形象,以粗獷的男人形象重回銀幕。

在本月24日即將上映的電影《特別搜查總部》(以下簡稱《特搜部》)中,嚴泰雄將出演硬派熱血刑警金誠范。

在第一次以主演身份出演的電視劇《復活》中,嚴泰雄曾以強悍的形象示人不僅獲得了「嚴范兒」的稱號,還贏得了眾多粉絲,但是在以後的電視劇中嚴泰雄飾演更多的則是溫柔的男人形象。在電視劇《善德女王》中他以誓死保護公主、善良體貼的男人「金庾信」贏得了大眾的一致好評,現在又在每週日播出的王牌娛樂節目《2天1夜》中向觀眾展示了善良又淳樸的一面。

與此相比,在這次的《特搜部》中,嚴泰雄可以說將內心深藏的野性充分調動了起來。為了能消化粗獷強悍的刑警角色,嚴泰雄表示自己還頗費了一番努力。

「我曾拜訪過在首爾水西洞附近住的刑警,和他們一起執行潛伏任務,和他們一起喝酒。真正和他們接觸後我才感覺到,其實警察也是一種職業,正是這一點讓我更加感受到了責任,也有了勇氣。潛伏任務也並不像電影中那麼瀟灑,只是等待而已,警察也是人啊。」

在與刑警接觸後,因為大概瞭解了警察這一職業,反而能更放鬆地去詮釋角色,正因為如此,電影中的他才顯得更自然。他還說「為了演好這次的電影,和其他演員喝了不少酒。這也許是能在電影中始終保持半醉半醒形象的秘訣」。

對於這部電影,他說「與其說擔心票房,不如說是還留有遺憾。兩個半月總共拍攝了47回,戲量多時間緊,我還擔心拍出來的質量不好。雖然有遺憾,但是希望這部電影不會讓觀眾覺得厭煩,希望大家都能看得開心」。

嚴泰雄通過《2天1夜》儼然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對於能有這樣接近大眾的機會他表示非常滿足。「剛開始的時候挺難的,但是現在我覺得非常有意思。就像和大夥一起出去玩一樣,然後對下次要去的地方還充滿期待。只以演員身份出現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我很神秘,往往遠遠地觀望。現在大家很親近我,不論大人小孩都過來和我打招呼呢。」

同時,他也是出了名的「寵物愛好者」,本月初就通過電視節目尋找過自己丟失的愛犬,網上有尋找丟失寵物的主人的發言他還經常幫著轉發。

據悉,接下來他還將接拍電影《永無結局的故事》和《建築學概論》。《永無結局的故事》講述的是一對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男女在醫院相識相愛的故事,女主角由鄭麗媛擔任。而《建築學概論》則因韓佳仁、李濟勳與秀智等知名藝人的加入而備受關注。

對於電影的種類,嚴泰雄表示自己並不挑剔,但是「在年老以前想嘗試像《無間道》一樣感覺的電影」。

      責任編輯:春緋
龍年春晚LED背景曝光      [2011-11-20]
陳寶蓮自殺9年後 疑死狀曝光      [2011-11-19]
上春晚難選徒弟 趙本山年年睡不著      [2011-11-18]
查小欣稱鋒芝復合也不奇怪      [2011-11-17]
MC夢逃避兵役罪名不成立 承諾一生悔過      [2011-11-17]
模特姜承賢「人小鬼大」 霸氣十足征服紐約      [2011-11-17]
SK集團會長崔泰源挪用公款案幕後有疑迷      [2011-11-17]
防沉迷制度生效在即 韓游戲業界嚴陣以待      [2011-11-17]
老婆曝大肚照 華仔請法師護胎      [2011-11-17]
陳慧琳再人工受孕成功懷胎三月      [20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