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老婆曝大肚照 華仔請法師護胎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1-17]    我要評論

46歲朱麗倩被指已懷孕 劉德華請20名尼姑保胎

【文匯網訊】據鳳凰網綜合新加坡媒體報道,有媒體爆出明星「造人」成功訊息:46歲朱麗倩懷孕三個月,劉德華請法師團飛港護胎!另外,有媒體還曝光了朱麗倩9月15日挺大肚上街的照片。

求子若渴的劉德華(華仔)、朱麗倩2009年結婚後,傳終於等到成功懷胎的好消息。

50歲的華仔渴望生兒育女,與朱麗倩遍尋中西名醫,一度遠赴法國進行人工受孕,卻總是失望,最近終美夢成真。幾經努力,朱麗倩有了好消息,華仔開心,大手筆請地皎法師一行赴港弘法,全團20多人機票食宿都由他負責。

法師抵港有眾多信眾前往接機,入關陣仗宛若明星出訪,朱麗倩行蹤低調,在法師抵港隔晚8點,於兩名保鏢陪同下隱密求見。

據悉,法師此趟除了弘法及與信眾見面,更為成功受孕的朱麗倩護胎,又集信眾力量為其胎兒祈福「發功」、誦經72小時護胎。

有知情人說:「華仔試了幾次人工受孕都不行,這次請法師到香港,是為幫寶寶做祈福儀式,希望寶寶健康成長。

報道指,華仔今年50大壽席開150桌,老婆卻未現身,原來有人提點怕兩喜相沖,可見他對添後代的態度有多審慎。

這次華仔和朱麗倩成功「造人」,為免寶寶小器,兼貫徹夫妻倆低調作風,故未打算公開喜訊。

針對報道,華仔沒否認,只說:「不回應。這都是雜誌的說法,我不會計較真相,讀者選擇要相信就相信吧。」

看來這次朱麗倩懷孕的消息,可信度非常高哦。

下週六問鼎金馬影帝

金馬獎頒獎典禮下週六舉行,以《桃姐》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華仔,昨確定參加,他將與同片入圍女主角的乾媽葉德嫻一起頒獎。

葉德嫻以《桃姐》奪下本屆威尼斯影后,被視為本屆影后大熱門。

      責任編輯:苗笛
老婆曝大肚照 華仔請法師護胎      [2011-11-17]
陳慧琳再人工受孕成功懷胎三月      [2011-11-17]
李安夫人談婚姻內幕:曾想離婚      [2011-11-16]
趙子琪被誣陪睡 痛罵搜狐總裁      [2011-11-16]
奧斯卡影帝預測名單公佈      [2011-11-16]
港媒曝劉德華46歲妻子已懷孕      [2011-11-16]
歌手金東律依然渴望給同代人帶來動力      [2011-11-15]
金惠善不惑之年嘗試誘惑男人      [2011-11-15]
周傑倫邀女友拍廣告 粉絲怒罵噁心      [2011-11-15]
K-Pop風行中國十餘載      [201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