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曾德成:冀市民看球踢球不賭球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2-0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4日撰文稱,在大力推動足運的同時,港府也十分關注賭球問題,他希望大眾「睇波不賭波」(看球不賭球)。

曾德成在其網上專欄「局長隨筆」撰文,談及該局與球圈中人近年攜手作了巨大努力,支持足總的改革計劃,達致一些曾被人視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他說,香港人對足球的熱情很高,期盼香港的足球水平可以提升,恢復躋身亞洲前列。

他指出,港府在大力推動足運的同時,也十分關注賭球問題。但他強調,「處於復興初始階段的香港足球,絕不容許被賭博引入歧途。」

但他亦明白在現實社會不可能杜絕賭博。他說,港府的賭博政策是把賭博活動局限於少數有規範及受監管的範圍,因為賭博活動若不受規管,會帶來一連串社會問題,而容許少數認可的賭博途徑存在,是免使市民轉向非法經營者下注。

曾德成鼓勵市民大眾享受足球運動帶來的樂趣,而不將足球視作賭博的工具。

足壇反賭波升級
      責任編輯:Zeta
曾德成赴韶關探訪香港青年義工      [2011-10-31]
曾德成指港珠澳橋訴訟不涉違反專業守則      [2011-10-26]
曾德成:推動區內文化交流      [2011-10-08]
曾德成:深化香港與俄羅斯文化合作      [2011-09-30]
曾德成:香港是高度開放的社會      [2011-09-29]
曾德成訪問俄羅斯      [2011-09-25]
曾德成發表博文:區議會 四年貢獻良多      [2011-09-19]
曾德成吁港把握「十二五」機遇      [2011-08-28]
曾德成往深圳為健兒打氣      [2011-08-16]
曾德成:香港政府無改變公眾諮詢方針      [201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