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K-POP2012年正式進軍海外市場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2012年將成為K-POP向全世界正式進軍的元年,K-POP各路代表歌手將以世界巡迴演出等多種形式開始海外活動。

Super Junior去年11月19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競技場舉行了名為「Super Junior 世界巡迴-Super Show4」的演出,在美洲、歐洲均擁有較高人氣的Super Junior上月10日在日本大阪的演出吸引了8萬多名粉絲到場,之後將在中國大陸、台灣、泰國、新加坡等亞洲國家和地區,以及美洲和歐洲的主要城市舉行巡迴演出。

Super Junior2010年在亞洲13個城市共計20次的「Super Show3」巡迴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各國紛紛向 Super Junior發出演出邀請,今年將把巡演范圍擴大至全世界,並將這次「Super Show4」的主題定為「同一個世界」。

Beast也不甘示弱,他們以今年2月4日在首爾的演出為序幕,計劃將在全世界共14個國家和地區、21個城市舉行名為「2012 Beast世界巡迴-Beautiful Show」的巡迴演唱會,演出地包括德國、英國、西班牙、美國、加拿大、韓國、日本、中國、新加坡、香港、台灣、泰國、菲律賓、印度尼西亞等國家和地區,共計35場演出。Beast經紀公司Cube稱,預計將吸引共計20萬名以上的粉絲,目前與巴西、阿根廷、智利等國家的演出也在協商中。

少女時代2012年將繼續進行亞洲巡迴演出。去年年末在新加坡舉行的「2012MAMA」頒獎典禮上,少女時代表示「2012年將繼續進行亞洲巡演,之後還將擴大到世界范圍,為更多的觀眾進行演出」。

Kara目前正在積極籌備亞洲巡演,去年11月Kara在日本發售的專輯《Super Girl》橫掃Oricon排行榜,在日本創下117萬張的專輯銷售紀錄,賺足了人氣。

不僅是單獨演出,集體演出也十分值得期待,擁有少女時代、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等旗下藝人的「SM Town」,目前正籌備在法國巴黎、美國紐約等歐美城市的演出,南美洲的演出也在協商中。

擁有旗下藝人Beast、4minute等的Cube演藝公司也在積極進軍海外市場,名為「United Cube」的演出已經在日本東京、英國倫敦、巴西聖保羅等地舉行,今年2月起將以首爾為起點在全世界14個國家進行巡演。

「YG Family」 今年1月將在日本大阪和琦玉縣舉辦「YG Family」演唱會。「JYP Nation」也在摩拳擦掌中,去年8月在日本的演出吸引了2萬4千多名當地觀眾,以樸振英、2PM、Wonder Girls為主力,林貞熙、2AM、Miss-A等參加的演出在當地擁有超高人氣,目前正計劃積極開展海外演出。

分析指出,像這種經紀公司旗下藝人集體演出的所謂「品牌公演」的形式會帶來多種綜合效應,唱片界業內人士指出:「品牌公演比單獨公演風險小,觀眾可以欣賞到更多樣化的演出,今後將會進一步擴大演出規模。」

      責任編輯:郁文
中國歌手胡彥斌蘭州遭遇車禍      [2012-01-02]
香港女星楊千嬅承認懷孕滿三月      [2012-01-02]
中國首個3D電視頻道試播 每天播13.5小時      [2012-01-02]
限廣有對策:節目前後廣告變長      [2012-01-02]
王菲湖南跨年晚會 吸金200萬      [2012-01-01]
張柏芝積極修復婆媳關係求復合      [2012-01-01]
甄子丹年入2.2億成「吸金王」      [201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