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據傳韓流天王Rain在策劃回歸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去年10月作為二等兵入伍的韓流天王Rain,據傳目前已經啟動了回歸計劃。

據2日韓國娛樂圈人士透露,Rain在入伍不久後一直在斟酌某部電視劇的拍攝藍圖。當然,Rain不忘軍人本職,一直專注於服役,但依然對舞台熱情不減,這次回歸可能屬於額外的日程安排。

據透露,這次的回歸電視劇是韓國某著名作家數年來的潛心巨作,當初曾考慮讓Rain出演主角,後因其進軍好萊塢等計劃而一度告吹。據說此作品在選角時還曾考慮過韓流巨星裴勇俊,但由於製作費用過高,並要輾轉各國,因此遲遲難以進入拍攝。

某娛圈人士表示,目前該電視劇已由某製作公司全程負責,並已敲定Rain的出演計劃。Rain在入伍後,仍被美國著名音樂頻道MTV旗下門戶MTV時尚選定為最佳時尚男星,在國內外均享有超高人氣,亞洲各國對Rain的回歸也抱有極大的期待。

對此,Rain所屬公司代言人表示,目前已接受了該電視劇的策劃案,但Rain尚有一段較長的服役期,現在談回歸還為時過早。

去年10月11日開始服役的Rain,將在今年1月18日迎來他的「百日軍隊生活」。在新兵教育中,Rain以出色的射擊能力和軍務進入五師團新兵教育隊擔當助教,目前仍處於正常服役狀態。

      責任編輯:葉蓁
中國歌手胡彥斌蘭州遭遇車禍      [2012-01-02]
香港女星楊千嬅承認懷孕滿三月      [2012-01-02]
中國首個3D電視頻道試播 每天播13.5小時      [2012-01-02]
限廣有對策:節目前後廣告變長      [2012-01-02]
王菲湖南跨年晚會 吸金200萬      [2012-01-01]
張柏芝積極修復婆媳關係求復合      [2012-01-01]
甄子丹年入2.2億成「吸金王」      [201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