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聯通明日或叫停iPhone4S預約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0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明天是迪信通宣傳發售聯通版iPhone4S的日子,但中國聯通昨日透露,目前iPhone4S還沒到貨。迪信通相關人士也表示,明日能否上市「不太好說」。有消息稱,中國聯通叫停iPhone4S預約活動,中國聯通昨日未證實上述消息。

網傳聯通叫停預約

昨日有媒體報道稱,中國聯通向各地分公司和社會渠道商下發通知,要求停止提前宣傳和預約iPhone4S。中國聯通在通知中表示,近期部分省市公司擅自對外宣佈iPhone4S上市信息或開展預約活動,嚴重影響聯通公司與蘋果公司的合作進程,嚴重干擾iPhone4S產品上市,攪亂整體運營節奏。「未經總部許可,一律不得在包括微博在內的各類媒體上刊發或轉載相關信息。所有涉及iPhone4S的事宜,以總部正式通知為準。」

中國聯通新聞發言人溫寶求和北京聯通新聞發言人唐柳明均未證實上述消息。

作為渠道商,迪信通和蘇寧也表示並未接到上述通知。蘇寧北京市場部經理苑金香表示,因為此前一切都不確定,所以並沒有安排預約iPhone4S方面事項。

聯通稱暫時無貨

此前迪信通稱已獲得聯通版iPhone4S的首銷權,將於明天正式發售,且已開始接受預訂。如無變化,聯通版iPhone4S(16G)在北京地區的統一售價為5880元。

對此,溫寶求表示,迪信通與聯通是合作關係,對方宣傳是策略,但聯通現在尚無貨,迪信通也沒貨。

迪信通北京分公司總經理齊峰則表示,目前正在與聯通聯繫訂貨,但還沒到貨,6日能否上市「不太好說」。

此前也有消息稱,蘇寧電器也將在1月6日銷售聯通版iPhone4S,苑金香透露,現在並不清楚銷售時間,「正在等聯通消息」。

據瞭解,此前iPhone4發行時,聯通也曾採取預約出售的方式。

喬布斯留下的蘋果
      責任編輯:Faye Cheung
iPhone4設計缺陷:鬧鐘元旦失靈      [2012-01-03]
李娜:即將30 專注每一場比賽      [2012-01-04]
李娜扮「袋鼠媽媽」 喜歡動物      [2012-01-03]
中國功夫勇戰美俄拳王奪金腰帶      [2012-01-02]
港隊點球制勝 時隔3年奪省港盃      [2012-01-01]
張尚武開公司賣枕頭:謝陳光標      [201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