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袁善臘不再擔任武漢副市長職務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袁善臘此前簡歷。

【文匯網訊】據武漢晚報報道,昨日,武漢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武漢劇院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會議經過投票表決,選舉產生我市新一屆國家機關領導人員。

唐良智當選為武漢市人民政府市長。

賈耀斌、邵為民、胡立山、秦軍、劉立勇、劉英姿當選為武漢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新一屆市政府領導班子分工

市長唐良智:主持市政府全面工作,分管市審計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武漢出口加工區)、東湖生態旅遊風景區、武漢化學工業區、武漢吳家山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

常務副市長賈耀斌:負責市政府常務工作,綜合經濟、發展改革和「兩型社會」建設、國有資產管理、社會保障、穩定、信訪、應急管理工作以及武漢新區、乙烯項目等重點工程。協助市長抓審計和國家級開發區工作。

副市長邵為民:負責工業、安全生產、質監,商貿流通、外經外事、對外開放,省級開發區、民營經濟工作。

副市長邢早忠:負責科技、金融工作。

副市長胡立山:負責城建、防汛工作。

副市長秦軍:負責城管、環保、公安、司法、國家安全、衛生、食品藥品監管、工商管理工作。

副市長劉立勇:負責農業、農村、農民工作,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統籌城鄉發展、民政、扶貧、移民工作,武漢新港、交通運輸工作。

副市長劉英姿:負責人口和計劃生育、教育、文化、體育、旅遊工作。

新一屆政府8大重點工作昨亮相

今年是新一屆政府的開局年、基礎年,也是推動武漢跨越發展的關鍵年、攻堅年。昨日,唐良智重申需突出抓好的八大重點工作:

——「工業倍增」。重點是確保工業投資突破1600億、工業總產值突破1萬億。

——招商引資。今年,國家級開發區和新城區都要引進投資50億元以上的工業項目,中心城區都要引進投資20億元以上的現代服務業大項目。

——改革創新。東湖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要擴大企業股權激勵試點,積極爭取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處置權和收益權改革試點;「兩型社會」建設,要組建循環經濟產業基金,積極擴大排污權交易規模等。

——城市建設。加快軌道交通、城市環線、過江通道和快速路建設,確保一批重點工程如期完工,地鐵2號線一期年內通車。

——「城管革命」。重點是推廣使用「漢版城管手冊」,實現城市環境根本性變化。

——社會管理。探索行之有效的社會管理辦法,提高社會管理科學化水平。

——改善民生。重點是辦好十件實事。

——優化環境。重點是建立「治庸問責」長效機制,將行政審批流程再造,向所有涉及政府公共管理和服務的領域延伸。

相關:湖北省紀委:武漢副市長袁善臘無違紀違法問題

在回答記者關於原東星集團董事長蘭世立舉報武漢市委原常委、常務副市長袁善臘問題調查進展情況的提問時,省紀委監察廳新聞發言人表示,因東星航空公司破產案和蘭世立的逃避追繳欠稅案已由人民法院依法審判,省紀委、省監察廳調查組只對舉報涉及袁善臘黨風廉政方面的問題進行了認真、詳實、全面地核查。根據蘭世立的舉報,調查組找了蘭世立及其家人提供的原東星集團公司10餘名職員和舉報涉及其他單位的數十名證人進行調查取證,查閱了東星國際旅行社財務憑證1100餘本和10多家涉及到的相關單位的大量資料。調查結果證實,袁善臘不存在蘭世立舉報的違紀違法問題。

      責任編輯:Shineyo
內地春運高峰 遭惡劣天氣考驗      [2012-01-21]
報告稱中國醫改基本實現階段性目標      [2012-01-21]
江西原交通廳長蒲日新判囚16年      [2012-01-21]
美菲軍演針對中國意圖越來越明顯      [2012-01-21]
溫家寶:阿聯酋副總統被感動了      [2012-01-21]
袁善臘不再擔任武漢副市長職務      [2012-01-21]
專家解讀美菲軍演:中方應回擊      [2012-01-21]
朱鎔基看京劇 潮語hold住全場      [2012-01-21]
陸克文吁中國停止購買伊朗石油      [2012-01-21]
4G國際標準通過 中國標準入選      [201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