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美國第一夫人與主持比做俯臥撐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2-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鳳凰衛視報道,一直推動國民以健康飲食及運動強身健體的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她自己的體魄究竟有多好?她週三到洛杉磯宣傳反兒童癡肥運動,為脫口秀節目《艾倫愛說笑》進行錄影期間,即席接受了主持人艾倫·德傑尼勒斯提出,以俯臥撐一較高下的挑戰。到底米歇爾能否勝出?她又可以完成多少次俯臥撐?一起來看看。

受訪之初,米歇爾並無意與主持艾倫·德傑尼勒斯較量,反而是拿丈夫總統奧巴馬開涮。

米歇爾:「他自以為很整齊,但事實是有人幫他,我認為這不代表你整齊,為你收拾襪子的人他們才是整齊的人。當我們仍在芝加哥時,他把外套放在門邊上,就算把它放好。因此我們的門邊會掛上多件外套,就像是衣架一樣。不,他得不到整齊的分數。」

艾倫把話題一轉,問米歇爾可做多少次俯臥撐,米歇爾提出反問,刺激艾倫提出挑戰:「我可以做一些(俯臥撐),我在想你可不可以比我做得更多?」

兩人隨即脫去上衣,當場一較高下。她們一邊做俯臥撐,觀眾就一邊報數。

結果,艾倫·德傑尼勒斯首先停下來,而米歇爾就繼續做到了第25次,博得了全場掌聲。

艾倫·德傑尼勒斯最終為自己打圓場,表示只是故意認輸,但她仍然對米歇爾的體能讚不絕口。

艾倫:「在第一夫人前炫耀自己不太好,因此我停了下來,我不好意思擊敗她。我已54歲,你只有48歲。」

      責任編輯:Squarefruit
奧巴馬公開承認無人機襲巴基斯坦      [2012-02-01]
奧巴馬五怨中國 底氣顯不足      [2012-01-30]
外媒: 趁咱忙過年奧巴馬示強硬      [2012-01-29]
港媒:奧巴馬心焦 中國勿太當真      [2012-01-29]
奧巴馬國情咨文 對華表態強硬      [2012-01-28]
美回應奧巴馬國情咨文五提中國      [2012-01-27]
美財長:奧巴馬連任自己就辭職      [2012-01-26]
奧巴馬與州長「摩擦」遭指鼻      [2012-01-26]
羅姆尼轟奧巴馬企分化民眾      [2012-01-26]
港媒:奧巴馬對華發難 不奇怪      [201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