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貞操女神」成紅人 媒體追逐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2-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塗世友

【文匯網訊】據楚天金報報道,為倡導婚前守貞,鄂州38歲的單身女碩士塗世友自建「貞操網」。此事一經媒體報道,便引起全國各地網友熱議。昨晚7時許,記者再次找到塗世友,與她進行了近一個小時的交流。

電話響不停,全國媒體追逐「貞操女神」

記者見到塗世友時,她神情略顯疲憊。她說,從昨日早上8時許,她便接到了湖北電視台預約採訪的電話。隨後,她就出去溜躂了一圈。10時許,她開始接受電視台近兩個小時的採訪。這期間,還有記者站前去找她採訪。中午,她在附近網吧找了個位子休息了半個小時。下午,她又接到了湖南衛視、貴州衛視、遼寧衛視等多家外地媒體的預約採訪電話。

昨晚8時許,記者採訪完畢準備離開時,塗世友說,她還不能休息,因為已有湖南衛視記者趕來武漢等著採訪她。

沒時間上網,不知自己成為網絡紅人

「我紅了嗎?」聽到記者說她已經成為網絡紅人了,塗世友竟然還不相信。塗世友介紹,這兩天她因為要接受很多媒體的採訪,所以比較忙,再加上自己租住的宿舍裡又沒有電腦,沒有上網,就不知道有那麼多人在關注她。甚至,連最近報道她的本地報紙,塗世友也沒有時間看。

接到那麼多媒體採訪邀約,塗世友都是很坦然地接待。「我現在心情很平靜,還是按照原來的生活節奏在踏踏實實地生活,並沒有覺得自己和以前有不一樣的地方。」

談到自己的愛情,塗世友還是很嚮往的。記者開玩笑地問,如果有相親類節目邀請她去參加,是否會拒絕。「上電視還沒考慮,但要是有人介紹男朋友,我也會考慮的。」塗世友說。

面對網友質疑,「貞操女神」勇敢回應

記者:一些網友認為你的行為太另類,把你和「鳳姐」等網絡紅人相提並論,對此你怎麼看?

塗世友:這點我完全不能理解,我提出「婚前守貞」是引導青少年不要輕易發生婚前性行為,是有積極意義的。

記者:網上很多人都認為你在炒作,你怎麼看待?

塗世友:絕對不是炒作,我又不想出名,只是想踏踏實實做事,實實在在生活。

記者:有網友稱處女膜可以修復,對你的「處女鑒定」提出質疑。

塗世友:我事先也考慮到了,所以找了家大型醫院鑒定。如果以後議論的人多了,我會找更權威的機構來鑒定。我只想借此證明我一直堅守著「婚前守貞」,並以此提倡社會來重視「婚前守貞」,因此造假完全沒必要。

      責任編輯:Sunshine
廣東紅歌演出 劉少奇長孫領唱      [2012-02-12]
日媒:2艘中國漁政船入釣島附近      [2012-02-12]
習近平將啟程訪美 中美合作「只爭朝夕」      [2012-02-12]
媒體:王立軍被移交中紀委審查      [2012-02-12]
粵「三打兩建」查官員權錢交易      [2012-02-12]
《人民日報》原副總編輯:中國改革再一次到了緊急時刻      [2012-02-12]
深縫肛門雙方陷貧困 相互起訴      [2012-02-12]
湘碩士女處長落馬 被歎文采最好      [2012-02-12]
廣東註銷騰訊QQ等著名商標      [2012-02-12]
河南農家接連發生29次神秘自燃      [201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