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湖北一鎮副書記酒駕致1死3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車禍現場

【文匯網訊】據華聲在線報道,3月6日早上,網友「塵埃非物」在微博上聲稱,3月5日晚8時許,湖北咸寧市通山縣楠林鎮副書記柯美偉因醉酒駕駛,造成6名學生受傷,其中1人死亡。

3月7日,通山縣政府在其官方網站—— 「通山政務網」上發佈了事故進展,傷者為四名學生,3女1男,均為通山縣職教中心高二年級學生,一名重傷者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肇事者柯某已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

爆料 咸寧楠林鎮副書記醉酒駕駛

3月6日早上6點,網友「塵埃非物」在微博上聲稱,3月5日晚8時許,該縣楠林鎮副書記柯柯美偉醉酒駕駛,造成6名職教學生受傷,其中1人死亡,1人成植物人。

現場 轎車將6名學生撞倒在地

據當地報道稱,3月5日晚,湖北咸寧市通山縣月亮灣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失控的小轎車突然衝上人行道,撞倒了6名學生。截至晚上9時30分,已有一名重傷者被轉送咸寧中心醫院救治,其餘傷者仍在通山縣人民醫院治療。

目擊者劉先生說:「過了好一會兒,有兩名女學生慢慢爬了起來,而另外四名學生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肇事車頭被撞得面目全非。」

事發後,當地警方迅速趕到現場,將肇事司機帶走。

悲痛 90後女生凌晨匆忙離世

死者小陳(化名)哥哥告訴記者,肇事司機正是楠林鎮副書記柯美偉,屬於酒後駕駛。自己的妹妹搶救無效,於3月5日凌晨離世。還有一位傷者經法醫鑒定,「就算治好了也會成為植物人」。

他告訴記者,交警已經做過酒精測試,證實司機是酒後駕駛。目擊證人也透露,司機走下車時,走路搖搖晃晃的。

死者另一位正讀大一的哥哥告訴記者,「她沒有多大的要求,在我們眼裡,她永遠是善良,懂事的小姑娘 ,我們愛她 。」

回復 楠林鎮副書記已被刑事拘留

華聲在線記者與通山縣楠林鎮鎮政府辦公室取得聯繫,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肇事司機是該鎮副書記,至於是否酒駕則不太清楚。稱所有情況已經在「通山政務網」上進行公佈。

記者隨後登陸「通山政務網」,網站顯示傷者為四名學生,3女1男,均為通山縣職教中心高二年級學生,肇事者已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

通山縣交警大隊一位工作人員聲稱不是很瞭解情況,已把資料報到通山縣公安局政治處。

「4名傷者被送到武漢治療,死者是一位94年出生的女生,肇事司機目前已被刑事拘留。」通山縣公安局總機的陳女士告訴華聲在線記者。

      責任編輯:郁文
湘出新規:有酒駕記錄者禁駕校車      [2012-02-09]
人社部部長:一些外資企業還存在超時加班等問題      [2012-03-07]
陳德銘:中國援歐不附帶條件      [2012-03-07]
四川代表回應阿壩僧人自焚:絲毫不能代表藏區主流      [2012-03-07]
賀國強:教育支出可向中央反映      [2012-03-07]
遼寧一燒烤店爆炸致4死22傷      [2012-03-07]
天宮一號將優先考慮女航天員      [2012-03-07]
張春賢:對恐怖分子不能施仁政      [2012-03-07]
中國外長代表赴敘利亞斡旋      [2012-03-07]
海南副省長:應把掃黃改稱掃淫      [201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