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金泰熙遭日右翼分子死亡恐嚇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1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國演員金泰熙遭到了日本右翼團體的恐嚇,給韓流帶來不小的衝擊。

10日,SBS在《想知道那件事》節目中播放了《誰趕走了金泰熙?》特輯,報道了日本國內發生的驅逐金泰熙示威等反韓流現狀。

節目中,可以看到日本右翼團體示威者在日本某製藥公司的東京總部前展開了抗議示威,高喊「取消金泰熙的廣告模特資格」,「反日演員不要在日本活動」等口號。該公司請金泰熙出演了廣告。

一部分示威者甚至還發表了「反日演員金泰熙滾出日本」,「如果來日本的話,就殺死你」等過激言論。

2005年,在瑞士舉辦的獨島宣傳活動上,金泰熙與弟弟李莞作為宣傳大使出席,並表示獨島是韓國領土的一部分;引起了日本右翼團體的反感。同時右翼分子還主張韓流是憑空捏造,不是事實。這種主張正通過日本媒體與漫畫迅速傳開。

發起驅逐金泰熙示威的右翼團體表示,「韓流是親韓派日本廣告公司投資1.6萬億日元一手炮製的項目」。日本國內反韓流的嚴重程度可見一斑。

      責任編輯:Sunshine
金泰熙取消日本宣傳活動      [2012-02-22]
金泰熙•張東健獲評最佳面相藝人      [2012-01-29]
楊麗萍提菜籃逛法拉利車展      [2012-03-11]
法院斥「包二奶」影視劇誘離婚      [2012-03-10]
時尚光鮮背後的孤獨與自欺      [2012-03-09]
男子組合Shinee本月21日發行新專輯      [2012-03-09]
玄彬軍隊最新照片公開      [2012-03-09]
韓劇在我家的一波三折      [2012-03-09]
BIGBANG新專輯稱霸台灣      [2012-03-08]
金俊秀被狂粉圍堵 讓人膽寒      [201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