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重慶警備區:堅決與黨中央、中央軍委保持高度一致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17]
放大圖片

《重慶時報》3月17日頭版截圖。

【文匯網訊】據重慶衛視報道,近日,重慶警備區、市委辦公廳、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委統戰部、市委政法委等分別召開會議傳達貫徹全市領導幹部大會精神。

3月17日重慶衛視《重慶新聞聯播》播出以下節目內容:

主持人:這兩天,重慶警備區、市委辦公廳、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委統戰部、市委政法委、市直機關工委,市政府財稅、農業、社保等部門,萬州區、兩江新區等分別召開會議,傳達貫徹全市領導幹部大會精神。

解說:市委常委何事忠、馬正其、范照兵、劉光磊、陳存根、翁傑明、吳政隆、梁冬春、徐鳴分別主持相關會議並講話,大家一致表示堅決擁護中央決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以張德江同志為班長的重慶市委堅強領導下,以實際行動推動重慶科學發展和諧穩定。

重慶警備區要堅決和黨中央、中央軍委保持高度一致,始終保持部隊的純潔鞏固和高度統一,為重慶的建設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市委辦公廳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與堅定,堅決執行中央關於重慶市委主要領導調整變動的決定,在以張德江同志為班長的市委堅強領導下,高質量做好服務工作。

全市組織部門要堅定政治立場,嚴守政治紀律,堅決貫徹執行中央和市委的各項決策部署,切實以堅強黨性和嚴明紀律贏得考驗。

全市宣傳文化戰線,要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牢牢把握正確的輿論導向,盡心盡力抓好宣傳文化各項工作,全力維護全市團結穩定和改革發展大局。

全市統一戰線要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發揮獨特優勢和重要法寶作用,以五大同心工程為總抓手,進一步推動重慶科學發展。

全市政法維穩部門要堅決擁護中央的決定,確保廣大政法幹警,公正執法、乾淨幹事,全力維護重慶改革發展穩定的良好局面。

市直機關工委各級黨組織,要帶頭統一絲線,進一步保持清醒堅定,同心同德,開拓進取紮實工作,給中央以及全市人民群眾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市財政稅收、農業農村、民生保障等系統的幹部職工,要堅決貫徹張德江書記提出的,不動搖、不懈怠、不折騰和五個堅持的要求,努力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確保全市社會政治穩定。

萬州區各級黨組織要堅決擁護中央決定,決心以實際行動維護好全區政治大局,繼續加快產業發展,城市建設和經開區開發,抓好一批民生實事,讓人民群眾得到更多實惠。

兩江新區全體幹部職工,決心在以張德江同志為班長的市委的堅強領導下,以更高的標準,更快的速度推進開放開發。

      責任編輯:Sunshine
重慶警備區稱保持部隊純潔穩固      [2012-03-17]
統計局曝光重慶山西數據造假      [2012-03-17]
重慶市民稱黨中央的聲音是定心丸      [2012-03-17]
重慶三大班子與中央保持一致      [2012-03-17]
重慶衛視復播廣告 拒回應招商      [2012-03-17]
重慶紀委組織部等分別召開會議:堅決擁護中央決定      [2012-03-17]
黃奇帆主持重慶市政府會議 強調統一思想確保穩定      [2012-03-17]
重慶一國土局長受賄被判無期      [2012-03-16]
統計局曝光重慶干預數據上報      [2012-03-16]
張德江兼任重慶書記 稱堅持反腐倡廉      [20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