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河智苑動作戲為何好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0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3日晚,號稱「韓國安吉麗娜-朱莉」的河智苑最近出演了K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乘勝長驅》。

自從2003年拍攝《茶母》以來,河智苑曾在無數的電視劇和電影作品裡出演武打角色。作為韓國女演員,拍過如此之多的動作戲,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

在當天的節目中,談到了河智苑這一獨特的個人經歷。對於喜歡出演動作戲的原因,河智苑說,「拍攝《茶母》的時候,學習武打動作,覺得很有趣。之後,就開始喜歡上了有武打戲份的角色」。

她還說,「不僅是吊鋼絲,還有拳擊、走鋼絲、騎摩托車和劍術等,這些女演員們不敢挑戰的動作戲我都拍過。有時候,因為拍攝過程太艱難,所以也曾經掉過不少眼淚」。

不僅如此,拍攝《茶母》的時候,河智苑沒有請替身演員,親自出演了14個小時吊鋼絲的動作戲。她說,「有時候,被鋼絲吊在空中吃飯;還有時候,因為吊鋼絲脊椎受傷。但是,從那天起,我就成為了一名吊鋼絲動作戲的專家」。她還透露說,「拍攝《刑事》這部電影時,做倒地動作的時候,我還曾一度陷入了昏迷狀態。之後,去醫院檢查時,醫生說是頸部骨折了」。

她接著說,「拍《一番街的奇跡》時,和職業拳擊手一起在拳擊場上搏鬥,拍完電影回家才發現,全身上下都是淤青。聽說『生牛肉』對治療淤青很有效,所以那天晚上我把生牛肉貼在淤青上面,躺在床上蒙著被子哭了一晚上。那次,是我第一次後悔拍動作片。但是,沒過兩天我就又恢復到原來活力十足的樣子,開開心心地回到了拍攝現場」。

河智苑雖然講述了這些其他女演員沒有經歷過的,如此艱難的演員經歷,但是她還是笑著說要挑戰新的角色。她美麗帥氣的動作戲背後,流了多少血汗和淚水我們不得而知。

      責任編輯:連檣
李升基河智苑皇室愛戀曝光      [2012-03-07]
河智苑日本行宣傳《秘密花園》      [2012-03-04]
央視春晚獲吉尼斯紀錄 因觀眾最多      [2012-04-04]
小S穿睡衣上節目 談婚姻生活      [2012-04-04]
周立波帶 《立波秀》高價跳槽      [2012-04-04]
金賢珠:不願當婚姻的犧牲品      [2012-04-03]
樸有天爆金俊秀沉浸於《屋塔房王世子》      [2012-04-03]
三星或將稱霸智能手機市場      [2012-04-03]
李賢宇公開妻子相貌      [2012-04-03]
斗山因單方面壓價行為被處罰      [201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