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朱茵黃貫中赤裸相擁 微博談子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金羊網報道,4月17日14時11分朱茵在微博中曬出了一張性感至極的照片。照片中是朱茵與黃貫中都赤裸上身,兩人緊緊相擁在一起,朱茵身上還撒有水珠,依偎在黃貫中懷裡的朱茵表情幸福甜蜜。朱茵在微博中寫道:「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愛你,這裡你最了不起。」而後黃貫中轉發並稱:「一直以來都認為『愛』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但從今我們再也不只兩個人了。」朱茵口中的孩子,黃貫中口中的不只是兩個人,都讓網友猜測朱茵已經懷孕。

 好友紛紛祝福

 朱茵發出的微博也得到了眾多好友的轉發祝福。何韻詩轉發微博稱再次誠心祝福,快樂健康。應采兒、趙學而、陳法蓉紛紛表示恭喜。

 黃偉文祝福稱:「Oh,Final-ly!誠心祝福這對rolemodel!」莊文強則恭喜朱茵懷孕,「看來還多一個人呢!恭喜!」好友們一致恭喜的態度,令懷孕的消息看起來越來越真實。

 經紀人稱稍後回應

 為此有記者致電了黃貫中助理,黃貫中助理表示現在暫時不會回答任何問題,待到黃貫中晚上9點半下飛機在機場說明一切。

 據悉朱茵與黃貫中相戀已有十餘年,此前有香港媒體爆料稱朱茵大腹便便已經懷孕,對此黃貫中、朱茵均在微博中否認。黃貫中也曾對媒體表示,兩人若生小孩就領證。如果此次懷孕屬實,那兩人的婚期應該也接近了。

 同場加映

 湯鎮業曬子女合影

 「無線五虎將」之一的湯鎮業近年來把事業的重心轉到了內地,去年《宮》的熱播不僅捧紅了楊冪、馮紹峰,也讓劇中「皇阿瑪」的扮演者湯鎮業再次火了一把。關於湯鎮業的感情生活大家最為熟悉的便是翁美玲,因翁美玲的自殺湯鎮業也背負了多年罵名,其後湯鎮業與號稱「小林青霞」的前亞視女星姜坤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女兒和一對雙胞胎兒子,2001年湯鎮業和姜坤結束了8年的婚姻。2008年5月,湯鎮業與25歲青島女子文靜再婚。同年9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

 前天10時48分湯鎮業在微博中曬出了一張女兒和雙胞胎兒子的照片,這三個孩子均為前妻姜坤所生。湯鎮業頗為自豪地稱讚自己的孩子都很靚,「靚人一族,大小姐,大少和二少。」從湯鎮業曝光的照片看來,大女兒湯愛嘉長得十分漂亮,頗有些混血兒的感覺,長相與佟麗婭相似。湯鎮業的一對雙胞胎兒子湯君慈、湯君耀分別剪了不同的髮型,看起來一個調皮好動,一個溫文爾雅。

      責任編輯:新二
秀智挑逗表情詮釋性感魅力      [2012-04-17]
金九拉中斷一切演藝活動      [2012-04-17]
李孝利稱鄭在亨是她和男友的丘比特      [2012-04-17]
舒淇疑重回微博 水軍趕來開罵      [2012-04-17]
河智苑:不願做「花瓶」      [2012-04-16]
韓星李孝利自曝戀愛故事      [2012-04-16]
傳蒼井空被禁上內地電視節目      [2012-04-16]
《桃姐》拿5獎橫掃金像獎 劉德華葉德嫻獲影帝影后      [2012-04-16]
《桃姐》獲最佳電影殊榮 囊括主要獎項      [2012-04-15]
劉德華憑《桃姐》贏最佳男主角      [201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