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霆鋒柏芝分居滿一年 正式離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5-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006年,謝霆鋒求婚照。

【文匯網訊】據騰訊娛樂報道,鋒芝分居期滿,日前正式收到離婚書,各走各路。昨日張柏芝於戛納度過32歲生日,在當地連走三場賀生日,她坦言今年生日沒有感覺,並揚言不敢致電大兒子Lucas,免太掛念兒子,哭崩戛納。

張柏芝與謝霆鋒去年宣佈離婚,按照香港法律規定,夫妻申請離婚必須分居滿一年,才能拿到離婚證書。據悉,日前兩人已分居期滿,五月二十日已正式收到離婚書,意味柏芝與霆鋒的六年婚姻正式劃上句號。

記者向張柏芝經紀人周小姐求證,她起初不願回應,但最終親證鋒芝已正式離婚。而霆鋒方面則對離婚一事不作回應。

連走三場玩快閃

已恢復單身的張柏芝昨日32歲生日,於香港時間昨凌晨開始在戛納連走三場賀生日。她先出席電影《危險關係》投資方中博的派對,由於緊接再去另一派對,故此首站僅逗留約半小時便離開。舟車勞頓的張柏芝雖然一臉倦容,但專業的她依然笑面迎人。派對上,電影公司安排了蛋糕給張柏芝賀壽,導演亦送上禮物,但當張柏芝切蛋糕時竟發現無刀,十分搞笑。有內地傳媒指張柏芝許願時眼濕濕,但實情是張柏芝太累致眼澀。

張柏芝之後再去珠寶品牌de GRISOGONO的派對,同場還有眾多好萊塢影星。由於中博為張柏芝搞了生日飯局,故張柏芝亦只可在派對逗留了約大半小時。

不敢打電話給Lucas

期間記者祝張柏芝生日快樂,她聞言即稱:「現在都不知道是幾分幾秒,對生日沒有什麼感覺。(有什麼生日願望?)最想身體健康,因為做了媽媽之後,真是好需要健康的體魄去照顧小朋友。」問到有否致電大兒子Lucas?張柏芝即眼紅紅地說:「我不敢打,不是怕他喊,是怕自己會喊,因為真是好捨不得!」

張柏芝又稱出發前帶Lucas到玩具店買了七份禮物,並叫Lucas每日拆一份,拆完禮物後,她便會返到香港。張柏芝坦言太掛念兼想照顧兩個兒子,故有人叫她在戛納多留幾天都被她拒絕,完了頒獎禮後會立即回港。

鋒芝婚姻回顧

2006年9月29日,謝霆鋒在香港國際機場向傳媒表示已與張柏芝在菲律賓秘密結婚,雙方父母均不知情。

2007年8月2日晚上9時許,張柏芝開刀分娩;9時23分誕下6磅8安士男嬰,身為丈夫的霆鋒在產房見證「小霆鋒」誕生,並親自替愛兒剪臍帶,並名為Lucas,中文名則為謝振軒。

2010年5月12日21時許,張柏芝剖腹產子,誕下7磅7安士男嬰,英文名為Quintus,是拉丁文,有五月的意思,暗示Quintus在五月出生,中文名則為謝振南;Lucas亦升級做哥哥。

2011年5月,查小欣爆料兩人已經感情破裂。

2011年8月中旬,張柏芝與謝霆鋒正式宣佈簽字離婚,兩人共同撫養兩個兒子。

2012年5月20日,兩人已分居期滿,已正式收到離婚書。

膠漆?勞燕?鋒芝戀
      責任編輯:Shineyo
霆鋒柏芝分居滿一年 正式離婚      [2012-05-25]
韓藝人高英旭涉強姦未成年少女獲無罪釋放      [2012-05-24]
媒體稱霍啟剛娶郭晶晶為招財      [2012-05-24]
小S重返康熙來了 恐生第4胎      [2012-05-24]
粵官員:廣電總局沒發過限娛令      [2012-05-23]
楊鈺瑩稱沒有隱婚 目前仍單身      [2012-05-23]
英社交網站公開撮合「傍大款」      [2012-05-22]
法媒回應楊冪戛納「遭驅趕豎中指」事件      [2012-05-22]
汪小菲獨自現身機場 無大S陪伴顯落寞      [2012-05-22]
楊鈺瑩談遠華案:從夢幻到現實      [201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