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劉傑任山西省公安廳廳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7-2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山西日報報道,7月26日下午,(山西)省十一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閉幕。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袁純清出席會議並向通過任命的人員頒發任命書。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申聯彬主持會議。常委會組成人員61人出席會議,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山西省安全技術防範條例》《山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2011年省本級財政決算的決議》及人事任免名單。

申聯彬指出,本次會議通過的《山西省安全技術防範條例》,對於加強我省安全技術防範管理將起到有力的引導、規範和促進作用。全省各級政府及有關部門要廣泛學習宣傳,深入貫徹實施,依法加強和規範安全技術防範工作,不斷提高社會管理水平,進一步維護公共安全和社會治安秩序,切實保障國家、集體財產和公民人身、財產安全。

申聯彬要求,省政府及其有關部門要認真貫徹《山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2011年省本級財政決算的決議》精神,進一步完善預算編製、規範預算管理,進一步強化支出管理、提高資金使用效益,進一步加強預算績效評價和財政監督、提升依法理財水平,有力促進經濟平穩較快增長和財政收入持續快速增長,為推動全省轉型跨越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申聯彬強調,全省各級人大及其常委會要在黨中央和省委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學習貫徹胡錦濤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做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努力做好人大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杜玉林、李政文、靳善忠、安煥曉、郭海亮、王雅安出席會議。

副省長張建欣、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左世忠、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楊司、省人大常委會原主任盧功勳等列席會議。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2011年省本級財政決算的決議

(2012年7月26日山西省第十一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次會議通過)

山西省第十一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次會議聽取了省財政廳廳長鄭建國受省人民政府委託所作的《關於2011年省本級財政決算和2012年上半年全省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和省審計廳廳長郝志遠受省人民政府委託所作的《關於2011年省本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會議結合審議審計工作報告,對2011年省本級財政決算(草案)和財政決算報告進行了審查。會議同意省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提出的《關於2011年省本級財政決算(草案)的審查報告》,決定批准山西省2011年省本級財政決算。

任命:石治文為太原鐵路運輸中級法院院長;陳強為太原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楊艾禮、高鳳鳴為太原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

任命:

決定任命:劉傑為山西省公安廳廳長。

決定免去:楊司的山西省公安廳廳長職務。

任命:

張雙喜為山西省人民檢察院太原鐵路運輸分院檢察長;

路勇志、周有聲、段興金為山西省人民檢察院太原鐵路運輸分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

陳曲波、魏福臣為山西省人民檢察院太原鐵路運輸分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

批准任命:

霍永寧為大同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王守林為陽泉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李曾貴為長治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內地省級官員換屆
      責任編輯:晨彥
馬明任內蒙古副主席及公安廳長      [2012-07-22]
原吉林公安廳長馬明調任內蒙古      [2012-07-10]
內地9公安廳長異地或空降任職      [2012-06-25]
吳鵬飛不再任山東省公安廳廳長      [2012-06-22]
大型山西說唱劇《解放》走進內蒙古      [2012-06-19]
山西煤老闆涉嫌買通警察製造命案偽證      [2012-06-18]
履歷造假 山西河津官員被免職      [2012-06-11]
山西回應煤企買斷高速公路質疑      [2012-06-10]
王岐山當選山西省十八大代表      [2012-06-02]
山西將公開國企領導收入等信息      [201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