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郭晶晶霍啟剛廣州婚宴玩神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1-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圖為霍郭聯婚廣州擺酒的菜單。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國「跳水女皇」郭晶晶與已故香港富豪霍英東的長孫霍啟剛10日正式在廣州南沙拉開兩場「背靠背」婚宴序幕。當天邀請了包括亞奧理事會主席、科威特親王艾哈邁德•法赫德•薩巴赫在內的眾多體育明星以及政界商界要人入場參加婚宴。

郭晶晶與霍啟剛首先在酒店內舉行酒會,婚宴將於晚上6點啟動,晚宴後新人與眾來賓移師酒店佔地3800多平方米的泳池,觀看由南沙遊艇會發放的煙花。酒會所用酒水,全部由霍啟剛婚禮主辦團隊從香港運來。葉倩文和林子祥將擔任表演嘉賓。

有消息稱,郭晶晶為了此次婚宴準備了至少十二套晚裝、婚紗和旗袍。伴娘伴郎依然分別由吳敏霞、霍啟山等十四人組成。

由於郭晶晶8日在香港舉行註冊儀式時,不少媒體出動吊車拍攝,再加上本次婚宴將有不少社會名流到場,此次的婚宴霍家上升安保規格。記者在現場看到,保安人員不停地走動,嚴查進出人員,不准媒體隨意進入室內,只是在酒店門口兩邊設有內地媒體區和香港媒體區。

三點半時許,酒店門口不時就有載著賓客的大巴和轎車進入,每位賓客下車亮相都吸引了兩邊媒體的歡呼和閃光。四點許,亞奧理事會主席、科威特親王艾哈邁德•法赫德•薩巴赫在霍震霆的陪同下抵達酒店。兒子大婚,做父親的霍震霆在媒體面前沒有掩飾喜悅之情,並十分配合各路媒體拍照,但全程並未接受任何媒體的採訪。

據霍英東基金會透露,出席南沙婚宴的賓客名單主要由香港方面負責制定。為了和11日的香港婚宴區別開,南沙婚禮賓客名單主要以女方的現役運動員朋友以及男方的親屬、南沙區政府官員為主。

「晶剛」今天的婚宴將席開46桌,每桌12位賓客,每桌共有八道菜,每一道菜品都是霍啟剛反覆嘗試後敲定。值得一提的是,考慮到郭晶晶曾經拍過呼籲保護動物的公益廣告的原因,魚翅沒有出現在此次婚宴菜單上。

直到記者發稿時,婚宴主角郭晶晶和霍啟剛均未對媒體亮相。

霍家向媒體派發利是 每份300元人民幣

據中新網報道,「晶剛」廣州版婚宴10日在南沙大酒店舉行,吸引了境內外社會名流前來參會。

晚上18點40許,霍家安排人員來到媒體區,向從各地趕來的媒體派發利是,每份為300元人民幣。此時原本略顯平靜的媒體區頓時引起一陣騷動。不少港媒趁此機會上前採訪,卻遭到拒絕。隨後酒店工作人員開始向媒體派發盒飯。記者看到,盒飯裡面配有雞肉、蝦球、蛋糕和米飯。

郭晶晶廣州婚宴菜單照片曝光

據中新網報道,跳水女皇郭晶晶與名門家族第三代霍啟剛的首個公開婚宴10日在廣州南沙大酒店舉行。晚上八點20分左右,霍家派人出來向媒體公佈了婚宴的菜單,一共八道菜,魚翅並未出現在菜單上。

這八道菜分別是鴻運乳豬件拼南沙葵花雞、燕窩花膠燉響螺、福祿原汁南非鮑魚、鮮竹筍濃湯浸游水東星斑、如意玉帶海鮮丁、鴛鴦蒸餃、龍蝦燴伊面拼鵝肝牛柳粒炒飯以及一道甜品。而甜品並非此前流傳的固體的楊枝甘露,而是用木瓜雪蛤、芝士蛋糕和煎堆組成拼盤來替代。

據悉,今天的婚宴將席開46桌,每桌12位賓客,菜單是以「位」計,價格高達1028元人民幣,每桌共有八道菜,每一道菜品都是霍啟剛反覆嘗試後敲定。由於郭晶晶曾經拍過呼籲保護動物的公益廣告,因此婚宴用花膠代替了魚翅。

這份菜單也被港媒稱為「平民菜單」。

      責任編輯:新二
「晶剛」將大婚 梁愛詩證婚      [2012-11-08]
霍啟剛今赴河北保定迎娶郭晶晶      [2012-11-07]
郭晶晶代言身價將維持千萬級別      [2012-11-06]
傳郭晶晶霍啟剛11月8日註冊      [2012-11-04]
揭秘郭晶晶霍啟剛婚宴細節      [2012-10-31]
郭晶晶霍啟剛擺酒將派近百保安      [2012-10-27]
霍震霆胞姐讚郭晶晶溫柔      [2012-10-25]
霍震霆看名表疑籌備郭晶晶婚禮      [2012-10-18]
郭晶晶被曝國慶保定秘嫁霍啟剛      [2012-10-13]
郭晶晶北京婚房曝光 價值3千萬      [2012-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