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笑奧巴馬夫人臀大 美教練停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2-0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據美國媒體6日報道,美國一名橄欖球教練因對第一夫人米歇爾出言不遜,罵她「大屁股」,遭到校方停職等處罰。

教練格裡斯翰來自亞拉巴馬州勞德岱爾高中,因被學生錄到對米歇爾出言不遜,同時歧視同性戀,5日被暫停教練職務10天,並停止教授今年餘下時間的心理課程。

格裡斯翰稱米歇爾為「大屁股米歇爾」。他指責米歇爾推廣她一餐600卡路里的學生午餐,並要學生「看看她。她看上去有185或190磅。她體重超磅了。」他的一名學生加入這個討論,直呼米歇爾是「一隻肥胖大猩猩」。

格裡斯翰接著說,他認為國家現在的方向錯誤。他還告訴學生,他不認同同性戀,因為那是違背上帝旨意的令人深惡痛絕的事情。他的這番話被其中一個學生錄了音並向校方報告。

校區總監葛雷伊4日與校董會舉行特別會議,做出處分格裡斯翰的決定。除了暫停他教練職務和停課一年外,格裡斯翰還要接受敏感度的培訓。

格裡斯翰擔任這家高中欖球教練已有5年時間。其實,這並非米歇爾第一次被人公開拿她的體型說事。保守電台節目主持人蘭堡曾多次稱米歇爾為「我的屁股」。眾議員、威斯康星州共和黨人森森佈雷納被人聽到他對米歇爾的「大臀部」的評論而要道歉。而格裡斯翰這次也說,他是一時口快的無心過失。米歇爾並非是因外表成為被評頭品足的首位第一夫人。在她之前,前第一夫人希拉裡因踝關節較大而被嘲笑。在希拉裡之前,有人曾改寫一首歌曲,嘲笑前第一夫人南希的髮型。

多項民調顯示,米歇爾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公眾人物之一。她身高1米80,體重79公斤,因對時裝的品味及手臂的二頭肌而經常備受讚揚。米歇爾曾在多個時尚雜誌擔任封面人物。多家婦女健康雜誌還開闢專欄,幫助其它女性擁有「米歇爾式的手臂」。

      責任編輯:冬瑾
奧巴馬口頭禪「是常識」引爭議      [2013-02-05]
外媒:克里重視中國姿態搶眼      [2013-02-04]
奧巴馬智囊稱文革中受虐遭質疑      [2013-01-31]
15歲女遭槍殺 曾為奧巴馬表演      [2013-01-31]
奧巴馬用選戰手段推進移民改革      [2013-01-30]
希拉里將卸任 奧巴馬:會想念她      [2013-01-29]
奧巴馬與希拉里聯合受訪      [2013-01-27]
傅蘋入奧巴馬團隊 勞改犯出身      [2013-01-26]
奧巴馬白宮講話遭蒼蠅「騷擾」      [2013-01-25]
奧巴馬第二任期 麻煩也不少      [2013-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