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成龍暗訪「JJCC組合」 玄振英透露大秘密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2-2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去年,國際功夫巨星成龍培養五人組男子偶像組合的消息不脛而走。這支組合名字隨成龍的英文名(Jackie Chan)首字母,叫「JJCC」。據知情者透露,受K-pop(韓國流行音樂)在全球各地掀起的廣泛人氣啟發,成龍決定借用韓國明星訓練系統以培養偶像組合。這支組合的出道準備狀況一直是人們關心的話題。

成龍於本月18日對韓國進行了為期兩天的短期訪問,旨在宣傳賀歲大片《十二生肖》。在應韓國媒體的邀請,結束綜藝節目的錄製後,成龍打道回府前還不忘去密訪組合的培訓狀態。

成龍近日與韓國歌手兼製作人玄振英(音譯,原名許玄錫)低調碰頭,一同觀看了偶像組合「JJCC」的練習過程。

據悉,成龍早於前些年計劃在韓中兩國舞台同步推出一個偶像組合,為此籌備長達8年之久。約在3年前,成龍向玄振英提出合作建議後,開始潛心打造該組合,由成龍擔任組合專輯的總製作人。

玄振英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與成龍合作時的心境,以及組合的進展。

「實際上目前組合名及出道時期尚未確定,最快於5~6月將在韓中兩國同時發佈新專輯。目前組合成員共有五名,但仍在考慮是否再加入三名中國籍成員,屆時多少會有所變化。出道活動最先應該會在韓國展開,相信該組合無論是在中國還是在韓國活動,成龍均會趕往現場助威。可見他對這些孩子的關愛之情不一般。」

玄振英表示,前幾天成龍突然訪問組合練習室,令人吃驚。「這真是一個行程外的安排,據說是成龍在搭飛機前一個小時抽空來訪。成龍打造該組合三年多來,那天是第一次親自觀看成員們的練習過程。還記得小時候看《醉拳》時,他曾是我夢中的英雄,如今居然握著我的手說『辛苦了』,還不斷地鼓勵我。」

成龍當天觀看組合的歌舞表演後,感到非常滿意,並在趕往機場的路上不停地稱讚玄振英。「3年前接到成龍提出的建議後,我更換了整個培訓系統,並開始進行徹底封閉的秘密培訓。」

成龍十分看重這個鮮為人知的秘密組合。玄振英談到,「成龍對該組合的寄望比我想像中要大,付出的心血也不少。人在香港時,也會定期給予指導,這對他來說的確不易。而成龍對這邊經紀公司的要求很細緻且嚴格,到現在已製作了幾百首歌,但又一一放棄了,說實話這挺讓人頭疼。」

正如成龍的寄望那般,玄振英亦自信滿滿地說:「每個成員都是一個特別的存在。與現在的偶像組合不同,舉止、舞蹈和思想都很與眾不同,加上他們都能夠用英語、韓語和中文交流,如此看來,的確是可以讓人眼前一亮。」

      責任編輯:Joshua
姚明成龍莫言等成全國政協委員      [2013-02-02]
成龍批美貪污最厲害 遭美抨擊      [2013-01-12]
成龍回應「洗錢」:我會貪錢嗎      [2013-01-04]
成龍趙本山獲任全國政協委員      [2013-01-31]
王力宏李雲迪深夜取消微博關注      [2013-02-21]
日本女星禮服脫落廣告被批露骨      [2013-02-21]
李雲迪方面發聲明斥劉謙經紀人      [2013-02-20]
鳥叔PSY助陣巴西狂歡節      [2013-02-20]
一男二女艷照男主角被網民人肉      [2013-02-20]
郭德綱:不談政治不當反體制精英      [2013-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