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朝曝最新視頻:美國國會遭轟炸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朝鮮發佈視頻截圖:美國國會大廈遭導彈擊中爆炸。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朝鮮近日在YouTube網站發佈一段最新視頻,顯示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大廈遭到轟炸陷入火海。

朝鮮半官方網站「我們民族之間(Uriminzokkiri)」出品的這段視頻,首先顯示了朝鮮大炮、導彈與士兵的照片。

視頻隨後顯示,朝軍發射出無數導彈,並顯示槍炮瞄準裝置瞄準了白宮與華盛頓。

視頻中的說明文字稱,白宮被捕捉在朝鮮遠程導彈的全景瞄準鏡範圍內,白宮這個發動戰爭的溫床現在成為朝鮮核彈打擊的目標。

視頻隨後顯示,美國國會大廈的圓屋頂被擊中爆炸,炸開多個破洞。

這段視頻時長4分鐘,最後繼續顯示朝鮮發射更多火箭的圖片。

朝鮮宣傳網站18日張貼一張顯示美國國會被導彈擊中的圖片,報道稱朝鮮人把美國國會大廈誤認作白宮。

朝鮮近來多次公佈宣傳美國遭到朝鮮核彈轟炸的視頻。此前,朝鮮官方於2月18日在YouTube網站上傳宣傳視頻:核爆導致美國總統奧巴馬與美軍士兵遭火焰吞噬。2月2日,朝鮮官方上傳的視頻顯示,紐約市遭導彈攻擊後陷入火海。

朝鮮於今年2月12日進行了第三次核試驗,並表示其核試驗系針對主要敵人——美國。

      責任編輯:新二
朝媒:日本也是核武打擊對像      [2013-03-19]
美增建14個攔截系統應對朝導彈      [2013-03-17]
朝媒:百萬學生已報名參加聖戰      [2013-03-16]
朝鮮稱遭美韓黑客攻擊斷網兩天      [2013-03-16]
朝在東部海域試射兩枚短程導彈      [2013-03-16]
美增設反導導彈應對朝鮮威脅      [2013-03-16]
朝鮮稱潘基文找茬勸其恪守本分      [2013-03-15]
揭秘朝鮮停戰協定屢遭廢止背後      [2013-03-15]
韓力諫美軍留下核武器威懾朝鮮      [2013-03-14]
美軍用U-2秘密監視朝鮮幾十年      [2013-03-14]